大盤這2天本該有的回檔確因 ECFA 及生技展的關注下而硬是比日股及韓股強太多. 由這幾天的外資 ~ 法人 ~ 及自營商的的淨買超來看! 我想全世界的炒作基金大概 ~ 都想在這波唯一擁有大利多的國家(台灣) 股市裡. 任誰都不想錯過或缺席.


前面寫的前文已經把我的想法表達的非常清楚了. 那未來是一定漲定了 ~ 只是要如何在漲的過程中回檔 ~ 找機會進場卡位 ~ 或是避免買在較高點而已了. 今天繼7/14再寫的原因也是因為台股太強了 ~ 強到我本7/14寫的 7400 不一定會到後再漲. 所以今天補寫一下.


我5月份跟6月份都有提到這波最少先看7700~7800. 如好一點的話8100附近應可見到. 這看法不變. 只是8100後的大幅度回檔到底會不會破7000點 ~ 這點我可能要8月中旬才會看的比較清楚些. 因為目前的上漲波段還沒到最後一波. 至於現在突然又一堆投顧老師再喊過8395的高點 ~ 我則不予置評. 因我目前真的沒看到 ~ 呵呵! 希望他們對 ~ 因我手上也持有一陀拉庫的股票 ~ 呵呵!


先來看下星期的走勢: 因熱錢一直湧入台灣 ~ 如不進股市的話 ~ 應該很快就會被關切到 ~ 呵呵! 所以這小波浪的回檔分2小段: 第一段先看紅線7550+/-30附近會不會有守. 如有守的話 ~ 7400點不一定要走完就可以做交代. 7550附近那往前看:  剛好6/24 ~ 6/25那有個小小的跳空缺口在7/6帶量回補. 因此那邊有換手量. 第2就是我7/14就有發帖寫過的7400附近了. 這2個不管到一個都會再起另一波小漲 ~ 因為波浪理論告知.



其他的煩請再看我7/14寫的 " 大盤未來幾天至幾週的趨勢 ~ 2010-7-14 " 那帖 ~ 謝謝!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