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天我去年年底27~28附近進場後. 今年1月底2月我就有積極的介紹此股的好直到上週51~52左右出場.


中天的好 ~ 我想現在不用我寫 ~ 應該一堆投顧. 電視主持人都在用力的介紹. 還有下星期的生技展. 照道理 ~ 我不應該在此時打自己嘴巴滴. 只是看見這幾天從股友到魚友甚至親戚都在問此股可否進場?? 那就值得我在出場後再細分析一下了.


中天會在這邊正式落幕嗎? 應該還沒! 但是此股目前即將遇到的大壓 ~ 是值得您重視滴.


中天從98/2月的第一次的低點到98/4月第一次的高點開始. 一直在走上升軌道直到今天. 各位自己在家用軟體在週線圖往上劃 ~ 最近的價位就快觸碰到了 58 附近 (線一). 如劃 (線二) 第一低點跟第2次的低點往上劃壓力 ~ 57附近~ 那剛好今天碰到.   



至於我為什麼在51附近選擇出場 ~ 各位如看日線圖就知了: 沒有7/9爆大量的紅K棒之前 ~ 我就覺得再往上走 ~ RSI還是會出現背離. 且在51~52附近: 雖然4月就到過一次. 及6月份碰到的第2次 ~ 技術指標也都告知還沒走完(因為這2次指標沒背離). 但我看週線有出現小小的頭部. 再劃壓力線時~ 也只劃到57~58附近. 所以我選擇出場.


很多時候 ~ 最後碰壓力的那一刻 ~ 人性通常都會告訴您會過 ~ 會過! 要守不要賣. 所以我選擇不要讓自己陷入天人交戰之中 ~ 呵呵! 開玩笑滴! 是因為您如看第一張週線圖就知了 ~ 價揚量卻是遞減. 這主因是讓我決定出場的重要原因之一.


 


再來看月線圖: 壓力線跟週線差不多. 但往前看 ~ 96/7 的高點也差不多快到了. 就算未來的提材跟業績有多好 ~ 這邊都不應該再進場. 就月線波浪理論來看也的確沒走完. 但是從97/10月的低點17開始往上算這個月是第22個月. 如頭不算的話 ~ 這個月剛好是第21個月.  這也是波浪細數蠻重要的一個轉變月 (13+8=21).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 ~ 我選擇先出場觀望先. 如以後有跌破50以下 ~ 接近45附近. 我才有可能考慮再進場.  當然最近的提材跟新聞對此股都是正面的. 那如要上攻的話 ~ 量能也一定要配合量增才行.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