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4下午. 小傢伙們的舅媽發現了一家位於北海岸. 擁有陽光. 沙灘. 海水. 與美食的海岸餐廳 ~ < 陽光舞浪>.  那裡不但有美景可欣賞. 有美食可品嘗. 還有私人海灘可供小傢伙們打發一個下午的優閒時光...... 聽到這麼吸引人的描述. 當下二話不說. 驅車直奔台北縣三芝鄉. 這個臨海的城鎮 !!


< 陽光舞浪 > 這個充滿海洋風情的店名. 果然擁有地中海藍白色調的裝潢. 身於其中就彷彿置身於南歐 ~


     


走入室內. 映入眼簾的也是濃濃的海洋風. 這藍白的基調為這高溫炎熱的天氣. 帶來了清涼的氣息 !


店家還提供了 " 疊疊樂" 供客人娛樂 ~



餐廳的另一面直接面對了海洋. 往下走去. 就有一小片業者規劃的私人沙灘. 可讓小傢伙們堆沙堡. 玩玩沙 !



一望無際的海洋 ~ 超美的 !



瞧 ! 他們玩得多專心啊 ! ( 沙灘玩具請自備喔! )



就算弄髒了也沒關係. 沙灘旁還有水龍頭可以清洗(下圖右). 還好我們事先預備了換洗衣物. 否則全身髒兮兮的. 鐵定上不了小舅子的愛車. 呵呵!!!



再來看看 < 陽光舞浪 >的美食吧 ! ......


餐前湯品 ~ 義大利蕃茄蔬菜湯以及奶油濃湯


  


凱撒沙拉$200/盤 ~ 額外單點的餐點.



 


辣味羅勒奶油燻鴨肉義大利麵$250/盤 ~ 雖是" 辣味". 但其實不辣. 配料豐富. 視覺上也五彩繽紛. 燻鴨肉的鮮味. 讓整盤義大利麵彷彿鮮活了起來. 不過份量實在不多. 很難吃飽. 呵呵~~ 


紅酒燉牛肉飯$300/份 ~ 燉牛肉煮得軟嫩又入味. 紅酒帶出了牛肉的鮮甜. 再加上蔬菜的甜味. 醬汁濃郁又好喝~~


手工鮮蝦火腿鳳梨披薩$280/份 ~ 此家手工披薩的麵皮是屬於薄脆的. 配料很多. 起司也很濃稠. 小傢伙們超愛吃的 ! 我是比較喜歡吃披撒的餅皮邊. 香香酥酥脆脆的. 就像在吃薄脆餅乾一樣喔 !  


附餐向日葵紅茶 ~ 套餐加價可多兩樣附餐 ( 飲料+ 蛋糕或冰淇淋 )


拿鐵咖啡(左圖). 蜂蜜蘋果茶(右圖)



原味起士蛋糕. 藍莓起士蛋糕. 巧克力蛋糕 ~ 此家是採用 " 亞尼克果子工坊 " 的蛋糕. 新鮮濕潤又濃郁. 好吃 !



看到這麼地中海式的建築. 離開之前兩千金當然要來個獨照. 留個美好的回憶囉 ! 呵呵~~  









店家名稱: 陽光舞浪
店家地址: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後厝村45-8號
聯絡電話: 02-2636-6751
營業時間: 10:30 ~ 22: 30 (每週一公休)
網站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unlitsea-SanChih
消費價位: $150/人起 
推薦菜色: 各式餐點.飲品 ~ 餐廳後面就是沙灘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