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默蛋糕其實已經吃了非常多年了. 以前都拿店裡最夯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送客戶. 最近一直跑萬華 ~ 想想好久沒吃了 ~ 剛好路過 ~ 買一條給愛吃甜點的老婆吃!!


其實他們現在已經開了很多分店了 ~ 但我還是喜歡來萬華買 ~ 位於艋舺大道與萬大路阿默典藏蛋糕,有著乾淨、典雅卻不華麗的店面. 走進去蠻舒適的.





簡單的包裝 ~ 裡面的蛋糕確大大不同 ~~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290:  這並不是很大的蛋糕 ~ 它能成為阿默的當家主角蛋糕 ~ 可不是浪得虛名滴.


除了它是標榜全手工方式製作之外 ~ 蛋糕本身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和香料;本身純以天然丁香、巧克力等材料,以麵糰及巧克力交互重疊,然後以手工逐層烘培. 共有13層~~~


側面照: 就是這層層手工蛋糕 ~ 共13層 ~ 讓人一吃就會上癮! 吃起來口感比一般市售的蛋糕扎實了很多 ~
且味道上也是出奇的濃郁. 才一打開 ~ 就聞到濃郁的蜂蜜香.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有點像融合了千層蛋糕及蜂蜜蛋糕的特色 ~ 在口感上比一般市售的千層蛋糕還多了更多層次的Q彈口感及蜂蜜蛋糕的香氣, 整體的感覺相當的好, 吃多也不會膩, 老婆每次吃就會上癮的停不下來



店家名稱: 阿默典藏蛋糕
店家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1樓
聯絡電話: 02-2306-3752
營業時間: 平日: 9:00 ~ 21:00  星期日: 9:00 ~ 20:00
網站網址: http://www.amo.com.tw/


消費價位: $ 
推薦菜色: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