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ed: 宅爸你好: 有一檔3579尚志,買進了一個月,成本約在91,前波從102下來到了86(當天大盤大長黑,卻沒有什麼跌,反倒前一天大盤漲他幾乎跌停),想要跟宅爸請教他的技術劃線!


當初買的原因是因為好朋友介紹的標的,這檔標的主要是做晶柱的,最近的話題是藍寶石晶柱(越峰之前的題材,當時3579沒漲);另外他持有36%左右的綠能股票,一張尚志幾乎可擁有0.6張的綠能,但是綠能這兩個禮拜有兩次漲停,但那兩天尚志都是到尾盤才啦而且沒有漲停,不知是否有壓盤的狀況.


另外就籌碼面來看:9/9大跌到86那天,凱基分行(分行代號9203)純買進2100多張,佔了那天近六成的買進,而9/8日盛某一分行也買了500張上下,且在最近並無明顯賣出.而3579獲利今年上半年4.47元,最近四季獲利7塊多.不過他的缺點就是X同子公司,母公司以往股市風評不佳.


另外跟宅爸報告一點:去年EPS2.8元,配息2.2元(沒配股).模仿宅爸劃線的方式線型好像還不錯,所以建議十年未買股票的父母去買進,很怕自己看錯,才無理想請宅爸幫忙看看,謝謝宅爸的分享!!!!!!


==============================================================


哇! 您寫的已經蠻清楚滴! 看來您蠻注意此股滴! 呵呵! 持有綠能36%股份 ~ 很大喔! 綠能最近的走勢還算不錯! 但母公司是大同嗎?? 呵呵!


日線圖: 您 91的進價算是不錯的! 前波的低點是之前的低點支撐一路延伸過來的 ~ 因此到86時遇支撐 ~ 再看技術指標近低點 ~ 的確是可以進場的價(如跌破就馬上停損).  最近應該都在箱型整理 ~ 區間在 87~105 附近!



週線圖: 目前也再走收斂三角型走勢!  如看週線的話:  90 ~ 100 是小收斂三角型圖 ~ 大三角型則是 87 ~ 100 區間!  


另如照上升旗型走勢的話 ~ 高點在105附近也會有壓. 這就為什麼可以跟日線技術圖相互呼聲!



月線圖: 因剛上市沒多久 ~ 月線圖無法看出任何型態出來!!


此股營收不錯 ~ 基本面也不錯! 下星期的大盤有機會小回檔! 如此股能夠跟著一起回檔. 進場應該會有還不錯的獲利!  上半年賺$4.47.  7月及8月營收還在成長中!  因此有賺10塊的機會! 那此股的股價就有點偏低! 如再加上綠能的持股! 您91進場應該不怕!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