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下個不停 ~ 深怕心情跟著鬱卒 ~ 突然想到 < 三味食堂 >.  早早11點不到. 就跑去排隊!  大概到太早了(10:20 ~ 天ㄚ ~ 也太早了吧! 11:20才開始營業耶!! 呵呵! ). 只有我們在門口孤零零的等. 實在不太好意思^^" .  就跑到不遠前的 " 永富冰淇淋 " 品嚐古早味的冰淇淋.


吃了這麼多年. 三味食堂的價錢跟份量依然不變!  每次想好好飽餐一頓時. 都會想到這家便宜又大碗的餐廳 ~ 呵呵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哈!  這邊的味增湯是自助式的. 可免費無限享用. 第一位進來的我們. 拿起湯杓舀起了滿滿的豆腐 ~~ 嘿嘿!  這家的味增湯並不會因為是免費的關係而偷料.  他們的湯頭還是非常的濃郁. 害我們都喝了3碗. 後來實在是因為點了太多料理. 而喝不下了 ~~



每次必點的握壽司( 整份$200 ):  我想這道是大家都會點的料理.  生魚片之厚 ~ 之大 ~ 之新鮮. 是超級有名的.  每一片的份量大概是市售的4倍以上吧!  厚度更是別家望塵莫及滴!  一個人獨享. 可能會吃不完喔 !! 呵呵!


新鮮的鮭魚. 就算切了一半. 連湯匙都無法完全放的下去!!



握壽司 ~  生魚片下的飯糰其實都不大. 上面也已經放了芥末! 不過我們覺得不夠嗆辣. 跟服務親切的店員又要了一些. 送上來時一大球. 超像抹茶冰淇淋的. 呵呵!



稻荷壽司$60 ~ 一份6個. 才賣$60. 實在便宜! 宅媽跟小孩最愛吃稻荷壽司.  不過宅媽才吃了2個就被打敗了( 因為吃了兩碗炒烏龍麵+三碗味增湯 ) ~~  剩下的打包回去給小孩吃. 果然以秒殺的速度KO !!!



海膽手捲$120 & 蘆筍手捲$60:  哈哈!  我想只有這家裝手捲的置物架. 是用小酒杯吧!! 一個字 " 大 " 都還不足以形容!  份量超多.  給的又大方. 看看這海膽 ~~  嗚嗚!!!  吃得我好感動喔!  用最大口的方式來吃. 也要吃個3次. 才能把上面海膽吃光. 整個吃完後.  都快飽了 !! 手捲的小黃瓜放得很多. 吃起來很清脆.  裡頭除了高麗菜絲. 小黃瓜絲( 應該說是小黃瓜"條" 吧!  哈!).  柴魚片.  還有玉米. 混搭些美奶滋. 再以酥脆的海苔包起來.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清爽. 又飽足喔 !


炒烏龍$100:  一盤可分裝4小碗. 烏龍麵Q彈有勁. 應該是用日式醬油吧!  所以醬汁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好好吃喔!!



燒烤喜相逢$90: 中規中矩的一道料理. 淋上檸檬汁. 感覺更清爽 !!


冷奴豆腐$40 ~ 冰冰涼涼的滑嫩豆腐. 搭配清爽的日式醬汁 ~~ 好吃耶!!


之前已經有PO過一次 ~ 裡面有不同的菜色.  有興趣的網友請自行點閱  " 三味食堂 ".


 


店家名稱:三味食堂
店家地址: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
聯絡電話:(02) 23892211
營業時間 : 午餐:11:20~14:30. 晚餐:17:10~22:00(每個月最後兩個星期日店休)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70~$200
推薦菜色 : 握壽司. 手捲. 親子飯. 炒烏龍麵. 各式烤物及炸物
有無宅配 : 無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