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開始 ~ 宅爸跟宅媽要北部吃透透了 ~ 哈哈! 長達1個多月的結婚週年慶開跑到結束 ~ 反正就給自己找個好理由慰勞彼此 ~ 哇哈哈!


Ivan 325音廳 ~ 廳.  琴 ~ 場.  搭配著組 ~ 椅 ~ 適又圍.  這家餐廳也有演!


因宅爸媽有三個小孩的原故 ~ 不太喜歡出去吃晚餐!  所以沒有緣看到現場歌手表演!  好懷念年輕的日子喔 ~~ 當年在主婦之家看 live 歌手show ~ 或去聽爵士樂表演!!  看來還要再等個10年. 等孩子大些才能再回溫了 ~ 呵呵!


現在平日午餐好像有半價喔!! 呵呵!



目錄: 平日的合菜組合及單點價



目錄: 假日的合菜組合及單點價



香噴噴的白飯 ~ 粒粒飽滿 ~ 上面灑些黑芝麻粒讓人看了食慾大開 ~~  這裡的茶是桂花茶喔! 喝起來好清香喔!!



青醬牛肉:  選用澳洲的牛肉片 ~ 搭配主廚自製的羅勒青醬 ~ 再下點洋蔥快炒!  清新的羅勒香氣與軟嫩的牛肉在口中慢慢融合. 味道香濃又順口.  真讓人回味無窮...  原本看到綠綠的顏色. 不敢嚐試的小朋友. 再吃了一口後. 居然都說這道菜最好吃 ~ 呵呵!  洋蔥吃起來也不會辛辣. 相對把洋蔥的甜都炒了出來. 讓味道更上一層樓!!  不過小孩還是不敢吃洋蔥 ~ 哈哈! 


這邊也許是音樂餐廳吧 ~ 燈光都有夠暗滴!  為了照相 ~ 特地坐在離門口最近的位置!  但暗暗的燈光 ~ 嘆! 今天看不到宅媽臉紅了 ~~ 呵呵!



糖醋子排:   聽說是客人來店必點的一道人氣餐點!   選用帶軟骨的上等子排.  先以醬油 ~ 糖~ 及酸梅調味成的醬汁醃上幾小時.  待入味後,再紅燒盛盤饗客.  成菜裡可以看見的梅肉是其特色。醬汁清爽,子排肉汁仍舊包覆在豬肉裡面,咬起來仍有酥脆口感.


這道與我之前教宅媽做的蜜汁排骨味道上有些不同 ~ 味覺的層次也因梅子而更多了些.  呵呵!  下次也來在家裡做做看!!



鳳梨蝦球:  一口咬下蝦肉鮮脆彈牙鮮美 ~ 甘甜.  外皮炸的酥脆.  以蘿蔓葉墊底 (哇! 好高級喔!!).  鳳梨蝦球裹上酸甜的醬汁後,再搭配著綜合水果 ~ 使鳳梨的甜、蝦仁的酥嫩合而為一!  本以為今天會是我跟宅媽吃得最多. 擔心小孩吃不慣. 沒想到 ~ 每道菜都被她們搶食光了!!  看著她們吃的這麼高興. 真希望他們趕緊長大!!  這樣我們就可以少操點心了 ~~ ( 不過長大後. 還是有要操心之處啊 ! )



開陽白菜:  < 開陽 >  其實就是蝦米(金鉤蝦) ~  利用蝦米的香氣 ~ 為料理增添不同的風味,是一道口感清甜兼具健康美味的美味佳餚!油脂飽滿卻不膩的家常菜,搭配白飯讓人一碗接一碗!



例湯: 今天的是山藥燉排骨!  清淡的湯頭 ~ 蠻順口 ~ 好喝!!



豐富的午餐 ~~ 嘿嘿!!



腳的傷勢慢慢康復中的老大 ~ 在努力的把飯跟菜做成可愛的臉 ~~ 呵呵!



準備要狂吃的二女兒 ~ 要照相時好像還沒回過神來 ~ 看她笑得多心不在焉啊 !! 呵呵!



我想在晚餐. 或是有表演來吃. 應該會更有氣氛 ~~



固定有歌手表演的 live 演出 ~~



名片: 是透明的喔! 蠻酷的名片 ~~




店家名稱: Ivan 325 音樂餐廳 (玉山國際 ~ 玉山廚藝)
店家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325   (板南線 ~ 昆陽站1號出口右邊)
聯絡電話: 02-2782-7707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 ~ 14:00  晚餐: 17:00 ~ 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ivan-music.com.tw/
消費價位: $150 ~ up
推薦菜色: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