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封包子店> 的包子應該屬於外省包子!  因老闆娘是河南人.  包子的皮桿的Q又有嚼勁.  之前就有po過.  因老闆娘講求健康. 所以店裡的包子都不添加味精、不使用豬油.  製程做工毫不馬虎.  裡面的料比北市其他有名的包子店又豐富了許多.   這次好不容易到士林附近 ~ 當然要專程過去. 大肆採購囉! 呵呵!  這次跟上次已經相隔了4個月. 沒想到又多了幾種口味 ~ 


上帖有寫到 " 一定要吃的開封包子店 " ~~ 哈哈!  因為真的好吃!  最主要是好便宜 ~ 用料又實在!  如有路過附近. 建議可以買幾個來吃看看唷 !



相隔4個月左右 ~ 居然又多了泡菜包. 金瓜饅頭. 及黑糖饅頭 3種口味!  價錢數年都維持在$15/個.  真的好便宜! 因為比一般市售$20 ~ $25的還大 ~ 且實材好豐富!!  



建議各位下次如要購買. 可以晚一點到 !  因為之前2點 ~ 6點都大排長龍. 但若是7點之後再去. 老闆還會很大方多給我們好幾個包子 ~~ 好感動喔! 呵呵!



現場幫我們打包時. 就給小孩一人一個肉包吃 ~ 是免費的喔!  他們超愛吃肉包的.  現場拍照時. 小傢伙們還一直叫我們拍快一點. 實在是迫不及待 !!!  這家包子皮真的又厚又Q.  吃起來超有勁的! 內餡給的也很豐富 !  



泡菜包子$15/個 :  吃起來有點淡淡的泡菜味!  但裡頭的筍子味感覺比較重. 酸酸的. 但是不辣 !  本以為是韓式泡菜. 打開看才知不是 ~ 哈哈! 不過也蠻好吃的 !!



韭菜包子$15/個 :  我跟父親最愛的一種口味 ~ 剝開一半. 滿滿的韭菜和餡料. 現在颱風過後. 市場的韭菜都喊到1公斤$110. 這家還是一樣大方的給 !!  吃進嘴裡.  韭菜的香氣立刻散開來. 其中還有QQ的粉絲. 蛋皮. 以及豆干絲. 相當豐富的餡料喔 ! ...  這次買了10個. 回家數數.  老闆居然多送了我們三個 ~~ 呵呵!



糖捲$15/個 :  做得很像蔥花捲. 只是裡面包著白糖. 再灑上些白芝麻! 單單純純的香氣. 搭配Q軟有嚼勁的麵糰. 會讓人越嚼越香 !  這是老闆免費送我們的喔!  



竹筍包子$15/個 : 超豐富的筍丁及其它配料. 愛吃竹筍的人千萬不可錯過 ~ 讚!!



雪里紅包$15/個 : 素的! 這家的包子真是 " 包 " 如其名啊 !  這個充滿濃郁的雪里紅香味. 搭配著豆干香 ! ~ 這也是我父親愛吃的一味 ~~




一個在路上不夠吃 ~ 回到家繼續k ~~ 呵呵!









店家名稱:開封包子
店家地址:北市福林路229號              [位於泰北高中對面]
聯絡電話:2838-1213
營業時間 :  am:6:00 ~ pm:12:00 ~ pm 2:00 ~ pm 7:30(每周一公休)
網站網址:無
消費價位:$15/個
推薦菜色 : 各式包子都不錯
有無宅配 :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