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早餐店位於致理技術學院的後門附近 ~ 在這附近算是經營的不錯也蠻有特色.  之前宅媽的姪女就吃過幾次 ~ 網路上的風評也都超正面的.  今天姪女剛好排班輪休 ~ 居然開口要請我跟宅媽去品嚐這家早餐耶!  哇!  一向在不上班時總是賴著不起床的居然會開口要請吃早餐?  哈哈!  果然早上等到 9:30 還不見人影 ~ 打電話後才趕緊爬起床來 ~ 呵呵!  也好險晚點來 ~ 否則網路上都說這家的客人會多到要排隊 ~ 呵呵!

" 向陽 " 早餐的選擇相當的豐富 ~ 光是主餐的主合就可以選擇搭配漢堡. 吐司. 蛋餅. 或燒餅.  噫 ~ 居然有搭配燒餅 ~ 蠻另類的結合!   及起士堡 或 總匯.  光是主點就可以搭配上6種不同的吃法!  怪不得評價那麼好! 

另外還有提供鐵板麵類.  各式國外風味組合套餐. 歐美及亞洲的小點.  及各式飲品.

奶茶. 茉奶. 及鴛鴦奶茶:  中規中舉的 ~ 還蠻好喝的 ~ 不會太甜或淡!

 

德式套餐組合$70:  含德式香腸. 果醬吐司. 煎蛋. 沙拉. 及飲料一杯.   哇!  看上去就超級豐盛 ~ 尤其這德式香腸的味道就超道地.  香腸烤的剛剛好恰到好處且濃厚的口感 ~ 好吃耶!  搭配上半生半熟的煎蛋 ~ 一吃整身的體力感覺就爆發出來 ~ 呵呵!

 

 

灑上些黑胡椒粒讓口感更多層次 ~ 嗚嗚 ~ 吃的好感動喔!  沙拉搭配著千島醬汁 ~ 生菜蠻新鮮青脆 ~ 吃起來清清淡淡 ~ 不錯吃喔!

 

 

 

黑胡椒麵搭配燒肉/煎蛋/飲品$75:  一般的聯鎖早餐店的黑胡椒鐵板麵的口感總是又嗆又辣 ~ 一口吃下去完全被那黑胡椒醬汁給打敗.  可 " 向陽 " 的黑胡椒鐵板麵卻不會.  溫和的黑胡椒醬汁搭配著義大利麵 ( 哇!  是義大利麵喔!  真窩心)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好吃極了!  至於燒肉就普普 ~ 感覺應該是向中央廚房採購的!  不過燒肉搭配上蜂蜜芥末還蠻搭滴!

 

 

 

 

薯餅塔$40:  這道料理在網友的評價中超高滴!  2片薯絣在裡面 ~ 外面再用蛋皮包覆著.  淋上起士醬及蕃茄醬.  薯餅烤的外皮超酥滴!  哇!  果然大家一致推荐的真的正ㄚ ~

 

 

外酥內軟嫩的薯餅搭配上濃郁的起士及蕃茄醬的口感 ~ 吃了就另人感覺超幸福滴!!

 



 

蔬菜蛋餅$35:  簡簡單單的料理 ~ 適中的淋醬卻不會感覺到太鹹.  營養均衡 ~ 不錯吃喔!!





 

smart phone 手機使用後遺症:  到那都會打卡一下的宅媽 ~ 哈哈!

 

餐廳裝潢:

 

 

 

嘿嘿 ~ 宅媽的姪女 ~ 大美女一位耶!  呵呵!

 

 

店家名稱: 向陽晨間飲食館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311

 

聯絡電話: 02-2256-4349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5 ~ $80

 

推薦菜色: 薯餅塔. 香腸元氣套餐. 黑胡椒鐵板麵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