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去吃了 " 上海灘茶餐廳 " 後.  一直感覺好久沒吃的乾炒牛河在那天沒吃的盡興 ~ 哈哈!  今天趁著小孩都上課去 ~ 跟著宅媽2人來慢慢品嚐囉!

" 佶軒港式餐廳 " 之前就po過幾次 ~ 點的料理也蠻多的 ~ 有興趣的煩請再自點進去參考!  今天因只有跟宅媽2人去吃 ~ 耶!  來專攻我的最愛之一:  港式乾炒牛河. 

乾炒牛河$80:  這家餐廳有上過美食新聞 ~ 料理手藝真的不是蓋滴!  份量大份且價錢算蠻便宜.  這跟上一帖的份量且直差到2倍之多 ~ 哇哈哈!  光看了就另人超窩心滴!

店家的生意是從開門就一直忙到休息.  每次去都是一堆人在外帶. 內食及外送.  店家並不會因生意太忙而讓料理失分.  相反的 ~ 每一位客人點的料理都用心去做.  牛肉先用熱油扮炒至半熟後撈起.  河粉也是Q彈有勁.  把炒過的河粉再倒入半熟的牛肉及豆牙及醬汁扮炒後 ~ 牛肉就全熟了但口感卻超軟嫩多汁.  從大鍋挖杓起至盤內 ~ 再撒上些白芝麻及香菜.  哇 ~ 這才是真正的 :   ~ ~ ~ ~ 好吃了

 

一般外面的乾炒牛河大多偏油些!  因如不多油 ~ 河粉很容易黏鍋.  跟牛肉及醬汁扮炒起來也會不太均勻.  但 " 佶軒 " 的卻是剛剛好!  每一條河粉都跟醬汁均勻的散佈在上.  可是吃到底卻見不到多餘的油 ~ 師傅的火侯真的不是蓋滴!!  每次吃都超感動滴 ~ 因離我家也不太遠 ~ 哈哈!

 

 

 

台式炒麵$70: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盤麵有多麼的澎湃ㄚ!  裡面的食材也超豐富滴!  吸附滿滿湯汁的麵條搭配上高麗菜及肉絲 ~ 感動ㄚ ~~

 

 

宅媽點的這麼大一份 ~ 哈哈 ~ 果然吃不完!  好險有我這大胃王 ~ 嘿嘿!

 

 

被辣椒大王的 " 疼老婆香脆辣椒醬 " 給害的吃辣吃上癮了 ~ 現在料理好像沒辣就覺得少一味 ~ 呵呵!  忘記把辣椒大王的辣椒給帶來 ~ 否則一定吃到感動的淚流滿面 ~ 呵呵! 

 

 

嘿嘿 ~ 把人跟料理放在一起 ~ 超大的份量感覺更明顯囉!!  宅媽這個月應該會一路開心到月底去囉 ~

 


店家名稱:佶軒港式餐廳
店家地址:板橋市漢生東路305號
聯絡電話:02-8952-2287
營業時間 : AM 11:00~2:00PM   晚上5:00PM~9:00PM
網站網址:無
消費價位:70~100
推薦菜色 : 乾炒牛河. 廣州炒飯. 3寶飯. 星州炒米粉
有無宅配 : 有 ~ 但只在附近. 滿300幫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