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 大概是我們家或宅媽家族大團聚餐時的首選.  因離所有大部份的成員最近的一家 (不管是我或宅媽娘家) ~ 哈哈 !  去年11月時我們請親朋好友也是來此家品嚐 " 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 ~ 精緻豪華的合菜 ~ 2011-9-29 ".  今年初時宅媽家的叔叔也是在此過61歲大壽 "  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 ~ 大團聚 ~ 2012-3-9 ".  而今天則是宅媽家的大伯父過81歲大壽.  哇!  恭祝 大伯父壽比南山 ~ 幸福快樂. 

這次大伯父最疼愛的兒子.媳婦. 女兒及孫子們一起幫忙主辦這場大團聚.  且今年連長孫都生了一個可愛的小baby. 一家四代 ~ 哇!  真的好幸福喔!   走進餐廳直上2樓. 訂了十幾桌. 幾乎把二樓全給包了下來了!  真的好羨慕宅媽家族. 只要逢年過節總是熱鬧非凡. 

坐上桌後突然發覺宅媽家的每一位長輩皆開枝散葉. 2代. 3代都跟著冒出頭!  現在光是一桌. 都沒法滿足一家人.  哈哈!  宅媽家也是.  岳父母都因坐不下被擠到別桌了 ~ 呵呵!

每一桌都會附上小孩愛喝的飲料:  這是一定要的啦!

紅酒當然是不可缺少滴! 這次特別窩心的是大伯父的兒子. 媳婦及女兒. 特地買了超好吃的豬肉條及豬肉薄紙.  每桌都有份. 超級美味. 愈嚼愈香. 這可是接近年節之際. 最讓人想念的味道!! 

 

超大一瓶紅酒. 居然有1.5公升耶!  哇!  看樣子是要來賓都盡興到底了!! 

 

 

威士忌 ~ 嘿嘿!  紅酒覺得不夠嗎?  還再送上威士忌!   ㄚㄚ!  看來今晚可以快快樂樂的睡覺了 ~ 哈哈哈! 

 

 

泥看看 ~ 每個位子都貼心的送上豬肉條!  超好吃的!  一口咬下Q彈又入味!  好正喔!!  感謝堂哥. 堂嫂. 堂姊這麼體貼的準備!!  感動!!

 

 

 

明蝦拼盤: 除了有涼拌明蝦外. 還有醉雞及茶鴨.

 

 

明蝦有夠大隻滴!  師傅應該是在滾水裡迅速燙熟後. 再馬上冰鎮. 讓這明蝦的口感超Q彈有勁! 

 

 

茶鴨: 應該是吧! 可口又入味的一道冷盤.

 

 

鹹中帶點甜甜的滋味. 吃起來軟嫩多汁.  好吃!

 

 

醉雞:  感覺浸泡的時間好像不夠久. 跟上次比叫起來. 好像口感差了些許. 不過也非常軟嫩!!

 

 

 

紅燒排翅:  我們一桌5個大人6個小孩. 小孩鐵定對這魚翅沒啥興趣. 趕緊先保留給大人. 小孩則吃他們超愛的蝦.蟹. 菇及其他食材! 

 

 

魚翅給的蠻澎湃的喔!! 

 

 

這種濃稠的羹湯. 我想不僅小孩喜愛. 連大人都禁不住吧! 

 

 

嘿嘿嘿 ~ 滿滿的一碗魚翅!!  光用看就感動. 唾液急速分泌中!!

 

 

 

淋點紅醋更能增加這料理的豐富口感!  讚ㄚ!!

 

 

豬腳麵線:  既然是過大壽 (81歲耶!) . 那豬腳麵線怎麼可少. " 來得福 " 的豬腳算是蠻好吃滴!

 

 

再來一張 ~ ㄚㄚ ~ 今晚就自我解放一下好了.  決定大快朵頤一番.  否則會對不起自己內心的!  ( 我好誠實喔. 呵呵! )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光滑又油亮的豬腳. 不管色. 香. 味都一級棒.  怎可錯過?!  否則上對不起父母. 下對不起小孩. 反正我們這一桌小孩食量太小. 小舅子的太太也不敢吃.  只剩下四個大人. 應該不用搶食了. 可以盡情的吃到爽 ~ 哇哈哈哈!!

 

 

店家的豬腳外皮Q彈. 肉質軟嫩外. 卻還帶點軔勁. 滑口卻不黏口. 麵線也相當爽口. 完全不糊爛.  一大盤的麵線幾乎被小孩秒殺 !!

 

櫻花蝦米糕:  天ㄚ!  這道櫻花蝦米糕裡的櫻花蝦. 幾乎多到看不見下層的油飯了! 

 

香Q的糯米飯鋪上滿滿的櫻花蝦. 鮮豔紅透的櫻花蝦富有豐富甲殼素. 再帶點微辣. 層次變得豐富美味. 突然覺得今年的冬天好像都吃得很飽足. 雖然北部天天下雨又濕又冷. 但對於吃這一項. 我跟宅媽總是勇往直前!  今年可要好好的補一補 ! 

 

因櫻花蝦帶點小辣. 小孩不敢嘗試. 猛吃下層的油飯.  那滿滿的櫻花蝦 ~ 就 ~ 就 ~ 盡情的往自己碗裡放吧! 等這道料理吃完後. 突然覺得差不多快飽了耶 >"< 

 

 

蠔油鮑魚:  不知那裡的新鮮鮑魚?  吃進嘴裡鮮嫩Q彈.滿是海裡來的鮮味 ! 

 

鮑魚營養價值極高,富含豐富的球蛋白。鮑魚的肉中還含有一種被稱為「鮑素」的成分,能夠破壞癌細胞必需的代謝物質.  這一道上桌時幾乎都快被打敗了.  只有偶 ~ 只有偶 ~ 只有偶 ~ 繼續奮戰中! 

 

別開玩笑了. 雖不是乾鮑魚.也不是幾頭鮑. 但這新鮮的鮑魚也有它特有的鮮甜!!  且鮑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較多的鈣、鐵、碘和維生素A等營養元素.  不吃絕對會捶胸頓足 !!

 

 

泥看看 ~ 粒粒飽滿的鮑魚在跟偶招手耶!!  一桌只剩下我獨自奮戰.  鮑魚其實肉質相當柔嫩細滑. 滋味極其鮮美. 可非其他海味所能比擬 !!

 

 

再好好介紹一下這道人間美味好了 ~ 雖說沒有 "阿一天下 " 的鮑魚來的好吃. 沒辦法 ~ 價錢真的有差!  因新鮮鮑魚成長. 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

 

鮑魚的生長過程: 鮑魚殼有4-9個小孔,線行並凸起排列於邊緣,除爲呼吸與排泄通道外,體內的觸手由此與外界接觸。在夏秋季節的産卵期間,雄性與雌性鮑魚分別將精子和卵子排於海水中,兩者相遇即受精,約經過10天的時間,小鮑魚便能孵化而出,再經歷三年時間方可長成約10釐米,鮑魚自軟膜孵化出來的幼體,仍須靠體外卵黃的營養來維持發育和生存,到面盤幼體後期,方能開始吞食少許的單細胞藻類及有機碎屑,隨著形體的成長,所食用的藻類也逐漸漸轉大,直至生長成鮑方可食用各柔軟而幼嫩的海藻,能完全長成約需耗費8-10年的時間,頭數越少所需的時間越長. 

 

所以囉. 對於吃. 真的要無時無刻帶著感恩的心情!  尤其是免費滴!  雖不用 " 淚奔 " . 但心一定要感恩!! 

 

 

無錫子排:  吃了一半!  沒法 ~ 快吃不下了.  這肉真的軟嫩多汁.  我想沒牙齒的老人家. 應該都能吃得下. 簡直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 肉質完全不乾柴.  淋上甜中帶鹹的醬汁.  小傢伙們直誇好吃 !!

 

 

 

 

乾燒大草蝦:  哇!  當這道料理端上桌時 ~ 噫!  前2天才在 " 饗食天堂 " 令我感動. 回味又難忘的料理. 居然又出現了.  此時的偶.  真的需要跪求老天. 再賜給我一點點胃的空間. 讓我來品嚐仔細的品嘗這道佳餚.

 

 

來得福的乾燒蝦與饗食天堂的料理手法差不多. 只是少了點辣.  所以這道由蒜蓉混著蕃茄醬拌炒出來. 更能襯托出蝦子的鮮甜!! 

 

 

大草蝦實在有夠大隻. 口感不僅Q彈. 更比一般蝦子多了些嚼勁. 混合著濃郁鹹香的蒜蓉醬汁. 著實人間美味 !!

 

 

再拍一張背部照 ~ 嘆!  深更半夜寫美食. 真會讓人受不了!!

 

 

大又肥滿 ~~ 嗚嗚!  偶的肚子又餓了!!

 

 

瑤柱扒時蔬:  超大干貝. 超大香菇. 真的很大很大 !!  干貝的鮮甜那是不用再介紹囉.  打包回家. 晚一點再吃 ~ 哇哈哈!  沒辦法. 肚子已經在抗議了!!

 

 

 

 

清蒸活石斑:  嘆!  魚怎麼能打包?  若是冷了再吃. 那新鮮口感可會全沒了!!  把小孩通通叫來 ( 此時的小孩早就玩翻天了 ).  對於魚 ~ 小孩則都相當喜愛 ( 好欣慰喔!! ). 

 

 

一尾鮮魚在小孩搶食下. 秒殺結束!

 

 

只吃了一小口 ~ 老實說:  很嫩. 很新鮮!  搭配著湯汁.  都可以配上好幾碗飯了!! 

 

 

天麻養生雞:  香ㄚ!!  肚子脹ㄚ!!   這烏骨雞以中藥敖煮. 實在太香了. 太補了!  偶決定不穿夾克. 先到餐廳外頭感受一下冬天的寒冷!! 

 

 

回位後 ~ 嘿嘿! 可以開始進補囉!  ( 沒辦法!  只穿一件衣服在室外. 真的會冷 )

 

 

全桌只剩下四位大人. 只喝雞湯.  只有偶 ~ 膽子最大.  居然還夾了一支雞腿!! 

 

 

從裡到外都黑嘛嘛. 補ㄚ!!  雞肉熬煮的有夠軟嫩.  筷子輕輕一撥. 就骨肉分離!  吃進嘴裡綿密軟嫩. 完全不澀!  雞湯 ~ 那當然好喝得沒話說!! 

 

 

壽桃:  打敗了!  投降了!  不過此時小孩的興趣來囉!  每人都分一些來吃!! 

 

 

好大 ~ 好飽滿!!

 

 

水果: 

 

 

 

豆花:  來得福最有名的一道 ( 料理?? ) 甜點!  以前還常專買這回家吃勒!!  豆香味濃郁.  不過今天打包回家!  哈哈!

 

 

宅媽家大伯父的81大壽.  宅媽家族的眾兄弟全住在一棟.  岳父則排第五.  這次由我們下一代. 一起出資合送了一個五層大蛋糕!  YA!   祝 大伯父: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如意!!  旁邊則是脾氣超好又孝順的媳婦(堂嫂). 及她的帥帥小兒子..

 

 

大伯父一家人合照 ~ 天ㄚ!  站在最旁邊的孫女怎麼沒照進去!!  嗚嗚!  有點對不起.  吃了這麼多. 結果沒好好照相!!  其實是太多人在搶照.  偶算是外圈的. 怎好意思跟大夥搶好位子照相!!  要原諒偶喔!!  

 

 

第四代都出來囉!  好強喔!  岳父家只有到第三代.  第四代的出現可能還要等上個10年吧!  呵呵! 

 

 

照慣例:  兄弟合照!! 

 

 

姐妹合照 ~ 此時我好像越站越遠了 ~ 哈哈!!  人山人海. 大夥都拼命往裡頭鑽!! 

 

 

真羨慕宅媽家族 ~ 人口眾多. 每次辦活動都超級熱鬧 !!

 

 

唱完生日快樂歌 ~ 要切蛋糕囉!!

 

 

宅媽這一代的眾女們合照!!

 

 

我們這滿滿一桌的小蘿蔔頭!! 

 

 

今天的小孩好像都特別的開心耶!! 

 

在這也祝福宅媽 ~ 謝謝您的照顧 " 我 " 滿12週年!!  感恩!! 

 

 

小孩裡面最大的姐姐出來囉!  原來是要慶祝我跟宅媽結婚滿12週年!  要敬酒囉!! 

 

 

哇 ~ 好豪邁喔!!  看我一杯喝完. 她也跟著一杯乾掉!!  不知回家有沒有吐ㄚ??  不過紅酒應該還好啦.  又加了那麼多冰塊!!

 

 

小姨子的女兒也越來越大囉!  現在超愛學大人講話!! 

 

 

比弟弟早出生七天的小表姐. 跟弟弟最有的玩了! 

 

 

 

吃蛋糕囉!  一天連吃好幾次的寶貝二女兒.  也同天過生日! 

 

 

 

超酷的小表妹. 人雖小. 志氣卻不小!  選了一盤最大片的蛋糕狂吃! 

 

 

 

餐廳及名片:

 

 

 

 

 

 

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 詳情請上官網!!


店家名稱: 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
店家地址: 北縣板橋市中正路294號
聯絡電話: (02)2968-7918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 ~ 14:00  晚餐: 17:00 ~ 21:00
網站網址: www.29687918.tw
消費價位: $100 ~ $880
推薦菜色: 各式川菜
有無宅配: 有 ~ 詳情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