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除夕圍爐結束後!  緊接著大年初一來臨.  在此祝各位:  新年快樂 ~ 蛇麼都好! ( 哈哈!  感謝好網友給我的祝福! ). 

大年初一 ~ 沒啥事做!  昨晚小舅子提議來去大湖採草莓!  小孩 ~ 當然聽了超高興滴!  五個小朋友沒頭沒腦的猛點頭.  哈哈!  決定囉!  今天一早六點半出發!  早早出發避免大塞車!  剛好前兩星期宅媽家族的姪女才去過!  兩星期又想再去散散心!  嗯嗯 ~ 決定給她當導遊 ~ 去她超推荐的這一家:  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

72快速道路下來後 ~ 大夥先停在 7-11 買個早餐!  便直撲草莓農場!  從大巷走到超小又陡峭的小巷後.  終於到囉!  停好車後 ~ 噫!  原來這家蠻有名氣滴!  藝人: 黃西田及其他很多藝人都有來過且介紹過.  YA!  我們這一行人是第一批客人到!  哈哈!

 

還沒進草莓園時 ~ 就看到掛著大大的安全果產認證的 " 吉園圃 ".  現在很多大賣場賣的水果都有這種安全檢驗合格的認證才賣!  真窩心!!  可以放心採買囉!!

 

 

走進草莓園後 ~ 哇!  真大的一片草莓園!  不過這當然不是全屬於馬拉邦的草莓園!  呵呵!

 

 

 

不過這一片草莓園也夠大滴!  好像有三到四分地吧!!  YA!  因座落在較偏僻的巷子裡 ~ 且又幾乎快到最尾了!  幾乎沒很臨時過路遊客知!  滿滿一堆草莓一串串掛在那!  優ㄚ!

 

 

 

這就是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的主人!  人超客氣滴!  我們一到就請媳婦幫忙準備煮湯圓給我們吃!  哈哈!  感動耶!

 

 

泥看看 ~ 遠遠照過去 ~ 全是滿滿的草莓懸掛在那 ~ 像似呼換著我們 " 快來採ㄚ! "

 

 

 

每一排都有熟透又大顆的草莓 ~ 優ㄚ!!

 

 

跟著宅媽一家人及姪女 ~ 一行12人!  開動囉!  小孩搶著要採!  每人 ~ 人手一籃子 ~ 哈哈!  我跟小舅子則優閒的照著這溫馨的畫面!!

 

 

一早來時 ~ 一下交流道後 ~ 就一直濃霧不散!  上了山後 ~ 哇!  這畫面好棒!  空氣也好清新又乾淨 ~ 整個人頓時感覺舒服又自在!  這感覺在城市裡是完全感受不到滴!!  感謝宅媽逼著偶開車來遊玩 ~ 呵呵!!

 

 

每個人都好用心的又努力挑又大又紅的草莓 ~ 哈哈!!

 

 

 

走進一看 ~ 這草莓紅透了 ~ 真美!

 

 

不管大顆或小顆的都呈現最美的色澤 ~ 讚!!

 

隨便一走都可看到又大又飽滿 ~ 色澤鮮艷的草莓懸掛在那!

 

 

忍不住幫忙採了幾顆 ~ 照一下 ~ 誘人ㄚ!!

 

 

粒粒皆肥美 ~

 

 

單身的姪女 ~ 在宅媽的家族裡!  是我跟宅媽最疼惜的一位晚輩!  從小被外公. 外婆拉拔到大!   看似非常剛強 ~ 其實內心柔的跟水一樣!  每次她沒事時都會跑來我們家一起吃吃喝喝 ~ 聊聊天!  我們家小孩也超喜歡這大姐姐滴!!

 

每次跟我們一起出來都超開心滴!! 

 

跟宅媽也結婚12年了!  認識她從小孩到現在快26歲囉!  變得亭亭玉立!  真可愛!  衷心祝福她早日找到個好歸宿.

 

我們家小孩有規定平日不能看電視!  只能週末看!  最近我們全家都迷上了 " 王子的約會 " 的節目!  三個寶貝小孩都說想幫大姐姐報名參加 ~ 哈哈!!  想想 ~ 嗯嗯 ~ 乾脆在這邊幫她徵婚好了 ~ 哈哈哈!!  來張近照 ~ 可愛又美麗吧!  呵呵!

 

 

看著她有時開開心心的採著草莓 ~ 有時又一人獨自沉思!  宅媽看了都會心疼!! 

 

 

小舅子的寶貝兒子 ~ 只要碰到喜歡的事 ~ 做起來就超專心滴!  開採前 ~ 老闆有交如何採草莓才不會傷到草莓!  沒想到 ~ 小姪子就真的小心翼翼的用著老闆配的剪刀慢慢剪斷!!  呵呵!  真可愛!!

 

 

哈 ~ 太早起床了!  上了車後 ~ 我們家小孩又全倒在車上一路睡過來!  頭髮都亂七八糟滴!!  呵呵!  旁邊是小舅子的寶貝女兒!  跟著大表姐一起採草莓!!

 

 

 

懂事的大女兒自己一人慢慢選採自己喜歡的大草莓!!  說要採回去給爺爺奶奶吃!!  真窩心!!

 

 

每天看不覺得變!  但每次沒事時就把舊照片一路翻過來!  發現原來大女兒也長大了好多喔!  嬰兒臉退去後 ~ 開始長的亭亭玉立囉!!  每次跟宅媽一起看著照片 ~ 都會一起享受這美好的一切一切!

 

 

ㄚ ~ 昨晚忘記!  宅媽幫弟弟點了醫眼睛的散瞳劑!  一早見到光就覺得特別的刺眼!  幾乎張不開來 ~ ㄚ ~ 痛苦ㄚ!!

 

 

小弟弟最黏宅媽了!  跟著宅媽一起挑選草莓!!  看著宅媽細心的呵護著小孩!  看著 ~ 看著 ~ 感覺好幸福!!  溫馨的畫面 ~ 保留下來 ~ 日後跟宅媽老時 ~ 再翻來一起快樂回憶!!

 

 

哇!  弟弟也採了好多顆大又紅的草莓耶!  呵呵!

 

 

不放心的岳母 ~ 怕小孩都採太小顆又不紅的草莓 ~ 都會在旁幫忙一下!!   當然自己也採了一大籃!  準備送給好友!!  噫!  大姪女怎麼突然又入鏡頭了 ~ 哈哈!

 

 

一旁也在東照西照的小舅子 ~ 拿出最專業的單眼相機猛拍!  不像偶 ~ 懶又怕重!  昨天忙了一天 ~ 今天就只帶一般類單眼相機 ~ 哈哈!

 

看著獨自在採的岳母!  岳父也走過去幫忙!!

 

兩夫妻一起採草莓!  溫馨又感動!  不知我老時 ~ 是否也可以這樣子!  跟著宅媽及小孩一起幸福的採草莓!!

 

來幫岳父岳母留張美好的回憶!!

 

採到一半時 ~ 沒想到老闆的湯圓煮好囉!  趕緊走過來請我們先去吃熱呼呼的湯圓!  老闆平常就會幫來此採的遊客準備!  今天又是大年初一!  老闆說吃了湯圓 ~ 人團圓!!  煮了滿滿的一大鍋!!  哇!  真的好謝謝熱情的老闆.

 

泥看看 ~ 這滿滿的一大鍋 ~ 剛剛煮出來!  這些湯圓是老闆的一位朋友親手純手工做的!  不是一般賣場的喔!!  軟中帶著Q彈!  好吃!! 

 

 

嗚嗚 ~ 突然有點後悔早上來此路上時還跑到 7-11 買冰冷冷的早餐!!  不過 ~ 嘿嘿嘿!  還是硬生生的塞下三碗 ~ 哇哈哈哈!  太好吃了!!  午餐可以晚一點吃囉!!

 

 

嘿嘿嘿 ~ 吃到這第三碗時 ~ 已經快塞不下肚子了.  真好吃!!  冷冷的冬天 ~ 一早吃這 ~ 整個身體都瞬間溫暖了起來!!  再次謝謝老闆 ~ 感動!!

 

 

哇!  這是岳母採滴!  均一樣 ~ 全是又大又紅又飽滿又甜的草莓!!  岳母說這一盒要送給她的好友品嚐滴!  真會採 ~ 呵呵!



草莓採好了 ~ 湯圓也吃飽囉!  老闆接著帶著我們進房子裡 ~ 裡面有著老闆 " 馬拉邦 " 的各式各樣的獎狀!  當然也包括了優良品嚐獎!!

 

 

這是老闆自己釀的草莓酒!

 

 

草莓醋 ~

 

 

還有純天然的草莓果醬!

 

 

看看這色澤就知跟一般有添加色素調出來的草莓果醬完全不同!  裡面還看的到草莓纖維耶! 

 

 

當然 ~ 也一定會請我們品嚐滴 ~ 哈哈!  結果小孩都超愛喝這草莓醋!  就這樣 ~ 三種宅媽跟小舅子都每種都買!  呵呵!  難得碰到天然做的 ~ 為了小孩好 ~ 且小孩又喜歡 ~ 當然要買!  至於草莓酒!  宅媽蠻愛喝滴!  哈哈!!  買瓶回家跟我 ~ 晚上夜深人靜時 ~ 兩人可以慢慢細品! 

 

 

小姪子 ~ 帶上草莓帽 ~ 超可愛滴!  呵呵!

 

採好後的草莓 ~ 如要送人!  老闆都會幫忙重新排列起來!  哇!  又大又水 ~  口水直流!! 

 

名片:

 

 



店家名稱: 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

 

店家地址: 苗栗縣大湖鄉東興小邦23

 

聯絡電話: 037-992298

 

營業時間: 電恰

 

網站網址: http://www.dahu.com.tw/malapan/

 

消費價位: $280/ (大粒) 售價會隨著季節或月份而或低或高!

 

有無宅配: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