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小吃店剛好坐落在傳統市場的尾端.  離板橋林家花園也蠻近的 ~ 就在旁邊巷子走進去就到了.  每次跟宅媽到市場買菜時總會路過這一家!

而這一家跟旁邊小吃不太一樣的是 ~ 不緊不是小攤位 ~ 還是一家餐廳. 座位乾淨又寬敞!

 

 

 

 

門口的料理檯前就有目錄 ~

 

 

牆上的圖全以 " 林家花園 " 的實景圖來呈現 ~ 感覺蠻有古早味的一家餐廳!

 

 

 

青草茶$20:   味道算蠻濃滴!  苦中帶著甘甜 ~ 好喝! 

 

 

蚵仔麵線$60:  點之前 ~ 宅媽就有告知我這不是我以前吃的那種麵線喔!  屬清湯式的麵線!  想了一下 ~ 還是點來試看看!  沒想到端上桌時 ~ 哇!  就被這又肥又大的蚵仔所吸引!

 

 

第一次吃到這種清湯的麵線!  湯頭看起來清淡 ~ 但嘗起來卻因這些蚵仔而口感鮮美甘甜!  蠻好喝滴!  而麵線因不是屬於煮很久的那一種 ~ 所以吃起來也不會有爛爛的口感!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些蚵仔真的蠻肥大滴!  老闆有特別告知 ~ 這些都是東石產地直送的新鮮蚵仔!

 

 

一入口 ~ 那蚵仔味真的有夠鮮甜!  好吃!

 

 

特地請宅媽用姆指比了一下 ~ 夠大顆吧 ~ 哈哈!

 

雞蛋蚵仔煎$50:  不同於一般市售的蚵仔煎.  這一家不知是沒用芡粉去煎 ~ 還是比一般市售少很多!  口感感覺較硬些!  也許一般市售的吃慣了 ~ 突然換這感覺少了那原本蚵仔煎那軟嫩滑口之感!  呵呵!



 

脆皮臭豆腐$45:  這一家的臭豆腐是把一塊臭豆腐切成小塊後再炸滴!  吃起來口感特別的酥脆!  而這一直也算是偶蠻愛吃的台式小吃之一!  還不錯!

 

臭豆腐放鋪滿了滿滿的台式泡菜 ~ 夾些泡菜配上臭豆腐再沾點辣椒 ~ 人間美味耶!!

 

跟宅媽早上10點多享受這兩人早餐 ~ 哈哈!  豐盛又澎湃吧!  呵呵!

 

 

蚵仔乾麵$60:  吃完後再打包蚵仔乾麵給中午放學的弟弟吃.  噫!  一樣的價錢 ~ 感覺蚵仔麵線好像比較大碗 ~ 呵呵!

 

 

把蚵仔從麵中擺出來 ~ 一樣多又大顆. 

 

 

目錄:



名片:

 

 

 

 



店家名稱: 真好味蚵の店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9

 

聯絡電話: 02-2968-3598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5 ~ $60

 

推薦菜色: 蚵仔麵線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