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32.jpg

這道墨西哥食物在國外一般是選用脆玉米餅皮,叫 "TACO"。 另一個是用麵粉餅皮 " Burrito "。 兩種裡面夾或者包捲內餡。 中文的叫法兩個都可以叫作墨西哥捲餅。 這料理不管在墨西哥或美國幾乎到處都有在賣。

店家選用厚片的鮮奶吐司去熱壓。 先擺放一整片起司片後鋪上滿滿事先用墨西哥調味拌炒好的豬絞肉。 再撒上碎洋蔥丁,墨西哥辣椒及蕃茄片,最後再鋪一片起司片入熱壓機熱壓。

帶點微酥的吐司,滿滿的異國風味的內餡,兩片濃郁的起司,再搭配著微辣的香氣 ~ 在嘴裡整個散開。 內心澎湃ㄚ! 這家店的熱狗堡及這道帕尼尼真的會讓人入魂! 太讚了!

以前在國外最常吃的就是這 TACO。幾乎跟吃白米飯一樣普遍

NationalTacoDay2016-1474926323.jpg

店家先鋪上一片起司片後, 把這拌炒好的豬絞肉鋪到滿到不行的堆高上去

137229.jpg

緊接著在鋪上墨西哥辣椒及碎洋蔥丁。 如不要吃辣的也可以: 點時告知即可。

137238.jpg

鋪上牛蕃茄

137237.jpg

再鋪上一片起司片: 哇! 上下層都有耶! 太窩心了 ~

137235.jpg

最後再放算蠻厚的鮮奶吐司片 ~ 

137234.jpg

用專業的帕尼尼機去熱壓

137230.jpg

噹噹噹: 送上來的樣子! 那內餡真的有夠澎湃滴 ~ 

137231.jpg

近拍一張: 真的會讓人口水瞬間狂流ㄚ!  如有在國外吃過此口味的,一定會覺得這家店家所做出的真的會讓人感動!

137232.jpg

店家名稱晴光小築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巷16弄1號
聯絡電話: 02-2968-6116
營業時間: 8:30 ~ 17:00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6%88%90%E5%B7%9D%E5%91%B3%E6%B6%BC%E9%BA%B5-829468777067609/?fref=ts

FB: 晴光小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