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6974.JPG

弟弟懷正的國小最後一次菁英盃預賽。去年是打到第三輪才挺進拿下全國賽門票。 今年國小六年級北區共 228位參賽: 錄取20位.

第一天一路打進前八 ~ 沒想到在比前四強時輸給這次拿下的第一名. 第二天再重頭來過一路挺進,終於晉級拿下全國賽門票!

感謝板小周益民教練、林昱辰教練 及 一直關愛我們家小孩的 Stanley Yang 楊薾丞教練,在現場比賽時一直給懷正最優的指導: 感恩! 也謝謝一堆家長們彼此替對方小孩加油打氣!

預賽拿下資格權. 3/4 到高雄參加菁英杯決賽. 孩子 ~ 加油!

您的背後除了父母外 ~ 還有一堆超會打球及教球的教練、校長、老師、醫生、老闆及好多前輩再努力幫您!

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您所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質與打法是很多人這輩子也不一定能學會的。

_MG_6869.JPG

 

_MG_6950.JPG

_MG_6955.JPG

_MG_6956.JPG

 

_MG_6959.JPG

_MG_6960.JPG

_MG_6963.JPG

_MG_6971.JPG

_MG_6972.JPG

 

_MG_6975.JPG

_MG_6976.JPG

_MG_6977.JPG

 

_MG_69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