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756

愛吃辣的好友每年回台時都會到處找好吃又辣的餐廳 ~ 哈!  這次朋友趁離台前再來品嚐這家開了一年多的新餐廳 " 紅辣椒川菜館 ".

話說紅辣椒在網路上也蠻多人推荐滴.  剛好也住在板橋好友的弟弟也聽說此家的川菜還蠻有特色的 ~ 來自四川成都的主廚把川菜料理的味道帶來台灣.  但畢竟每個人接受的口味跟當地應該多少有些許的差異.  因此這一餐吃完後覺得雖有像但感覺已是改良過的料理.  愛吃辣的人可以到紅辣椒吃看看!

嗆味包菜$150:  乖乖 ~ 愛吃辣的程度 ~ 連蔬菜都是點辣的 ~ 哈哈!  帶著辣味的高麗菜 ~ 口感更多了層豐富口感!  好吃!

P1260750

私房排骨: 因我們有帶家中小朋友去 ~ 好友特地點了兩道不辣的料理給小朋友吃.  排骨炸的外酥內軟嫩. 外皮再灑上些胡椒鹽 ~ 小朋友超愛吃的.

P1260751

吃起來的口感完全可以跟炸雞比了.  裡面的肉質多汁又軟 ~ 好讚.

P1260752

蓉城口水雞$280: ㄚ ~ 紅滋滋的料理終於上桌了.  這口水雞好嫩喔!  辣椒吃起來辣但卻沒那麼麻 ~

P1260753

P1260754

毛豆是免費送滴!

P1260755

水煮牛肉$390:  ㄚㄚㄚ ~ 怎麼上來的菜越來越可怕 ~ 哈哈!  滿滿的辣椒堆積如山的在表面上.  小朋友看的直說好可怕喔!

P1260756

翻開後 ~ 下面的牛肉現身囉!

P1260757

牛肉也非常的軟嫩入味 ~ 搭配著醬汁湯頭超配飯滴.

P1260758

糖醋魚片$180:   這一看就知小孩專屬而點滴!  酸中帶甜 ~ 一向是我們家的最愛.  只見小朋友拿這配飯吃居然也吃了三碗飯 ~ 利害!

P1260759

P1260760

原本訂了6人 ~ 結果小朋友臨時要跟 ~ 整桌點的滿滿滴!

P1260761

濃汁酸魚湯(中)$390:  這湯有分中跟大.  帶著酸菜料理的魚湯頭 ~ 夠勁夠味.  聽說這也是店家的招牌菜之一喔!

P1260762

魚給的非常的大方 ~

P1260763

這涼涼的天氣喝上一碗馬上就感覺到溫暖.

P1260764

桌上的料理持續增加中.  小朋友喝飲料.  大人則喝威士忌.  呵呵! 沒法 ~ 這些菜幾乎都是超棒的下酒菜.

P1260765

剁椒魚頭$480:    一道比一道紅通通 ~ 嗚嗚!  不知今晚吃回家後 ~ 屁屁的痔瘡會不會來個大爆發ㄚ ~ 哈哈哈!

P1260766

整條魚用辣椒跟辣油下去料理 ~ 連旁邊附的麵都是沾這辣油吃!  呵呵!  太神了 ~ 第一次吃到把辣椒做到每一道料理上.  可怕!

P1260768

紅辣椒的四川料理算是還可以.  但怎麼邊吃邊想到 辣椒大王做出的正宗四川辣椒 " 疼老婆香脆辣椒醬 " ~ 我想如用那辣椒來料理可能會讓我朋友驚喜萬分.

P1260769

好大的一盤盤喔 ~ 整個桌子越來越擠了 ~ 哈哈!

P1260767

泡椒田雞$390:  田雞=甜雞 ~ 哈哈! 吃起來一樣嗆辣 ~ 麻的口感則不太夠!  田雞則非常好吃! 

P1260770

P1260771

餐廳: 一.二樓都有. 但生意真的很好 ~ 如現場去幾乎排不到位.  所以如有要去建議先預約喔!

5

P1260772

目錄:

P1260747

P1260742

P1260745

店家名稱: 紅辣椒川菜館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80號

聯絡電話: 02-29668622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午餐: 11:00~14:00 晚餐: 17:00~21:30 (週一公休)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redpaperchuancai#!/redpaperchuancai

消費價位: $120 ~ $1800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