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每次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餐廳豐盛的早餐了.  早上起來時. 其他親人都還在睡夢中 ~  等不及了.  自己一人先殺下去享用囉 !!  呵呵!

" La Mode 風尚西餐廳 " 是永豐棧酒店裡的自助式餐廳.  昨晚抵達時太晚了. 沒有機會品嚐到.  嗚嗚嗚......  但今天的早餐. 可千萬不能錯過 !! 風尚西餐廳的種類不算太多. 但每一項餐點都非常的精緻美味.  早餐的用餐區域分為1樓. 以及B1. 菜色都是相同的.  我想大概預防客人突然湧出. 若只有一層樓. 可能無法負荷吧! 

 

麵包蛋糕類 :  哇!  都是西式的麵包. 種類都是國外早餐的基本款.  吃了幾個.  新鮮又柔軟. 完全沒有因空調而使得麵包失去水分而乾硬.

 

 

吐司 : 自己DIY, 想吃多少就自己烘烤.  一旁附有烤箱. 及各式各樣的塗抹醬料 (牛油/奶油/果醬)

 

 

水果類 : 分為新鮮/罐裝水果. 圖下中間黃橙橙的水梨. 飯店為了怕梨子會氧化變黃. 而將其泡在柳橙汁中. 可同感受到兩種水果的滋味. 還挺特別的 !

 

 

穀類玉米片/優格 : 除了將玉米片泡在牛奶裡的吃法外. 也可將其拌入優格中. 再加點新鮮水果. 又是一道營養滿分. 完全不會發胖的低卡早餐!

 

 

研磨咖啡/沖泡茶包 : 咖啡以及茶包種類加起來有10 種左右. 選擇性多. 非常貼心 ~

 

 

各式果汁/冰牛奶/豆漿

 

 

中式早餐:  除了白稀飯. 還有廣東粥喔!  廣東粥味道濃郁. 應該是皮蛋瘦肉粥吧! 第一次在飯店的早餐吃到廣東粥 ~ 呵呵 !

 

 

搭配稀飯的各式小菜

 

 

燕麥粥

 

 

味增湯: 聽說很好喝 ~ 哈!  照得不太好 >"<

 

 

日式涼麵: 吃起來真的是冰的. 一旁附有搭配涼麵的醬汁. 海苔. 魚板. 蔥花... 等配料.

 

 

沙拉區

 

 

各式乳酪

 

 

耶 ~ 有煙燻鮭魚 ~ 讚!  還有馬泥薯沙拉. 火腿片. 涼拌海藻絲等.

 

 

鬆餅. 法式土司. 培根. 火腿. 德式香腸

 

 

荷包蛋. 炒蛋

 

 

客家板條

 

 

杏鮑菇

 

 

炒青江菜

 

 

烤魚

 

 

饅頭及黃金流沙包

 

哇哈哈!  最引起我注目的. 就是這煙燻鮭魚!  燻鮭魚超級新鮮. 搭配酸豆及碎洋蔥.  讓偶一早起來. 就幸福滿滿 !! 

 

 

歐姆蛋:  蛋皮軟嫩. 入口即化. 蛋皮裡的香菇. 洋蔥. 火腿. 新鮮甘甜. 沾點蕃茄醬更顯出它的好滋味 !

 

 

法式土司: 甜中帶點鹹. 奶油香氣十足. 再將法式土司與培根.火腿搭配著一起吃. 味道超級讚 !! ( 現在寫得我又想吃了)

 

德式香腸也蠻可口的. 腸衣清脆. 煙燻味濃. 回台太久了.  好久沒吃這種道地的西式早餐.  蠻懷念滴!! 

 

 

營養要均衡. 所以強迫自己再拿了幾根青江菜 ~ 哈哈!  薯餅跟鬆餅也來吃吃看.  還不賴 !!

 

 

燕麥粥:  以前有陣子蠻愛吃的.  其實光燕麥味. 就非常香濃. 但今天不宜吃多. 要留點位置給其他食物 ~ 呵呵 !

 

 

生菜沙拉:  種類雖不多. 但都很新鮮 !

 

 

日式涼麵: 就把配料通通加了進去!  中規中舉. 也許不是我的菜 .  不過不難吃就是了.  大女兒直說好吃. 自己吃掉了一碗 !

 

 

廣東粥:  開玩笑 ~ 來這吃怎可能去吃白稀飯.  至少也要來碗廣東粥品嚐一下.  這是皮蛋瘦肉粥.  味香又濃郁的滑順口感.  一整個好吃啊 !!

 

 

巧克力馬芬超級新鮮 !  其實這家飯店做的麵包及蛋糕都很不錯 . 我想應該是清晨做的吧!  完全沒有隔夜的那種口感喔 ! 

 



研磨咖啡: 咖啡的選擇蠻多的.  而且使用鮮奶 . 也可自己灑點肉桂粉. 變成卡布奇諾;  或者加點巧克力粉. 化身為摩卡 !  喝完這杯.  偶的精神都來了 !



名片:

 

 

早. 午. 下午茶及晚餐的價錢:

 

 

 

 

店家名稱: La Mode 風尚西餐廳 (永豐棧酒店)

 

店家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29

 

聯絡電話: 04-2326-8008

 

營業時間: 6:30 ~ 22:30  (. .及晚餐)

 

網站網址: http://www.tempus.com.tw/index.html

 

消費價位: $450 ~ $550 + 10%服務費

 

推薦菜色: 各式食材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