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好友家 ~ 突然說要送我 ~ 他心愛的斑馬鴨嘴 ~ 說我的缸較大 ~ 希望給魚更好的生活空間 ~ 聽的我好感動.  這條魚市價也要8千多耶!  沒想到好友硬要送我 ~ 來看看我新進的寵物 ~


就是這隻可愛的斑馬鴨嘴 ~ 很久前養過一次後 ~ 現在有小孩後一直買不下手 ~~ 沒想到居然會再度出現在我魚缸裡 ~ 好高興



 


嘴巴旁散發著藍色的光澤 ~ 這隻我量了一下 ~ 居然有58cm了 ~ 好大 ~


 


剛回家還再適應中 ~ 下次再照張吃飽的樣子 ~ 肚子會超鼓的 ~ 很可愛喔!


順便再照張我的薩伊六間 ~ 好藍的鰭 ~ 呵呵! 我對藍色好像有點偏愛 ~~


 


這隻是野生的薩伊六間 ~ 藍色的色澤更水 ~ 看了就舒服


我養的龍 ~ 在魚裡被我排在最後一名 ~ 所以隨便照



 


整缸照: 長7.5尺 ~ 寬4尺 ~ 高3尺的大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