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的所有分店裡~ 我只推荐內湖分店. 因為好停車外(停車場如停滿的話. 2邊外面都是大賣場也可免費停車). 吃的環境及座位都蠻舒適的 ~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吃一 ~ 兩次. 桃園的去過幾次~太擠了(那邊應該不會再去了).  明曜分店則人太多了(不過搭捷運蠻方便).

饗食天堂內的食物動線大概分為沙拉冷盤、熱菜、熱炒火鍋、日本料理、生魚握壽司. 炸食區及甜點水果區. 我只能說每區都有他好吃的東西. 這家店雖屬於吃到飽 ~ 可是種類的豐富跟品質甚至到裝潢 ~ 都可看的出老闆的用心.  所以就算我每次都要花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也願意.


饗食天堂經常會有優惠活動 ~ 煩請自己上他們的官網下載優惠卷 ~ 4月份有4人同行 一人免費喔 ~~


生魚片區 ~ 呵呵! 已經吃到快休息了才趕緊照一張



生魚片的種類也比其他家多 ~ 且蠻新鮮滴 ~ 偶的最愛 ~耶!






手卷



現點的熱湯區 ~ 現點現做 ~






火鍋類區 ~ 想吃什麼自己拿後 ~ 師傅會幫您煮或您也可以放在桌上自己煮



生菜 ~ 其實我蠻愛吃生菜的 ~ 也許國外呆久了的關係吧 ~~



烤肉: 午餐跟晚餐有牛排. 下午茶只有豬排




北京烤鴨 ~ 現烤後 ~ 現場割滴 ~



熱炒區: 意大利麵 ~ 炒飯 ~ 炒蔬菜 ~ 魚 ~ 肉類都有 ~ 噫! 太餓了 ~ 手發抖 ~ 呵呵!



居然有海蔘耶 ~ 好吃 ~ 又零膽固醇 ~ 跟父母連吃了3盤 ~ 呵呵! 嘆! 來這邊居然在想減肥??



烤牛小排



炸物: 還蠻多種類 ~



居然有竹碳炸蝦 ~ 呵呵!



現炒區: 每桌上有自己的牌號 ~ 想吃什麼放在師傅前的盤子上 ~ 炒好後會幫您端上桌


烤秋刀魚



烤香魚 ~ 好吃



炒蛤蜊



豆瓣魚 ~



甜點區: 各式各樣的蛋糕 ~ 都是現場做的 ~




老婆的最愛 ~ 拿了好多 ~ 呵呵!





巧克力噴泉 ~ 小孩的最愛 ~



果凍區 ~ 我每次都會吃的龜苓膏 ~ 大家都說苦 ~ 可是我覺得苦的好吃 ~



水果區 ~



冰淇淋 ~ 有莫凡彼 還有 HAAGEN DAZS.  不過我比較偏愛莫牌 ~ H牌太甜了





店家名稱: 饗食天堂
店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in base 樓上)
聯絡電話:02-2791-6989
營業時間 : 午餐:AM11:30~2:00  下午茶: PM 2:20~4:20  晚餐: PM5:30~9:30
網站網址:http://www.eatogether.com/
消費價位:午餐:598  下午茶:468   晚餐:698...........都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推薦菜色: 吃到飽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