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阜杭豆漿在北部算是一家非常有名氣的早餐店. 聽說連日本及其他觀光客都會慕名前來朝聖. 尤其是日本當地的台灣旅遊雜誌. 都有特別介紹這家有名的早餐店 ~


華山市場沒有整修之前 ~ 2樓真的是很擠又沒冷氣! 每次去吃 ~ 雖吃的很痛快卻汗流浹背. 去年底今年初重新裝潢後. 除了有冷氣以外. 中間全是座位. 同樓層除了阜杭豆漿外. 還有其他的飲食店. 但都沒那麼早營業. 所以早上的時間全部讓給了阜杭的客人 ~~ 呵呵!  它的地點位於善導寺的對面 (華山市場2樓).  剛好在忠孝東路與紹興南路交口. 如坐捷運的話善導寺下車即可(捷運5號出口. 也可走4號出口. 因為4號出口有電梯喔! )


一上到2樓樓梯就聞到香香的燒餅味 ~ 哇! 好長的人龍喔!! ~ 今天是星期四耶!  之前週末早上有來過一次 ~ 人多到快窒息了!  所以之後都選平常日來吃.



等了快10分鐘. 老婆跟小孩的身影終於出現在人龍中的尾巴 ~ 呵呵!



跟之前沒裝潢(下圖) 的環境相比 ~ 現在的用餐環境真的太幸福了 ~ 呵呵!



人龍的左手邊就是師傅製作各式餅類的廚房 ~



他們的燒餅是用炕的. 不是用烤箱烤的喔!



目錄: 價格比去年有小漲了一些



餐點櫃檯: 現在不管內用還是外帶 ~ 通通只要排成一排 ~ 之前是分開排隊



厚餅夾蛋$35 ~ 他們最有名的燒餅是厚燒餅. 外皮烤得焦黃酥脆. 麵香濃郁. 搭配著煎得軟嫩的蔥蛋. 一吃進嘴裡蔥蛋香和麵香交織在一起. 酥脆和軟嫩的口感相互呼應  ~~~  唉! 怪不得那麼多人甘願一早排隊來享用!!  真的是很好吃~




厚餅夾油條$45: 酥脆的油條對折塞入厚餅中 ~ 這是父親的最愛 ~ 咬起來很有嚼勁. 再加上餅香味.  怪不得這家早餐店這麼有名氣!


薄燒餅$18. 吃起來的口感雖香 ~ 但跟厚餅一比起來就有差了 ~ 就跟一般外面賣的差不多口感.


蔥花鹹餅$20. 蔥花香味很濃郁 ~ 也蠻推荐的一道.


鹹豆漿$25 及冰豆漿$22. 冰豆漿的豆香味濃. 很好喝! 鹹豆漿裡面的配料蠻豐富的.除了蘿蔔乾外. 還放了小蝦米. 以及香菜. 再加點烏醋和辣油. 吃起來非常過癮...這也是大家必點的一道招牌菜喔~ 




現在用餐的座位多了很多 ~ 窗口旁還有街頭景觀可欣賞! 早上送完2位千金上課後 ~ 帶著下學期就要上幼稚園的老三跟老婆一起來享用. 算是相當飽足的一餐喔! 


2010-7-8早上帶著父親再來這家來吃 ~ 多點了蛋餅$25 ~



蔥花鹹餅$20 & 焦糖甜餅$20.  一甜一鹹都超好吃的






店家名稱:阜杭豆漿
店家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08號 (華山市場2樓)
聯絡電話:早上: 02-2392-2175  下午: 02-2521-8057 
營業時間 :  AM5:30 ~ AM11:30
網站網址:無
消費價位:10 ~ 45
推薦菜色 : 鹹豆漿、厚燒餅(夾蛋.夾油條)
有無宅配 :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