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板橋陽明街上的早午餐店. 上回週末帶著小孩來過一次. 用餐的人群竟然從店裡擠滿到門口.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 掉頭就走..... 趁著7月小傢伙們放暑假. 再帶他們來這家早餐店"朝聖"一下!


< 雅米早午餐 > 的服務人員笑容甜美又親切. 服務相當周到. 這裡提供的美味食物也讓店內總是坐滿了的忠實顧客... 他們餐點以歐美式為主線. 中式為輔. 內容算是相當豐富喔! 



3號鐵板麵套餐$60/份 ~ 套餐有鐵板麵+香酥雞排+法式嫩蛋+15元飲料...  鐵板麵可選蘑菇. 黑胡椒. 或是日式蔥燒肉醬... 我們選了蘑菇醬. 這鐵板麵的份量蠻多的. 加上香酥雞排與歐姆嫩蛋. 大人吃了會覺得很飽喔!



套餐附的飲料 ~ 蠻大杯的. 最主要的是不會太甜. 喝起來還不錯. 加$5可換成大杯... 不過看到隔壁桌的大杯~~ 讓我退怯了 ~ 呵呵! 


1號法式套餐$60/份 ~ 內容有法式田園吐司+煙燻火腿+法式嫩蛋+黑胡椒豬排+洋芋沙拉+15元飲料... 法式田園土司夾的是苜蓿芽和生菜. 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營養有可兼顧到喔!




幾乎每個套餐都有附法式嫩蛋. 也就是歐姆蛋 ~ 滑滑嫩嫩的口感. 吃起來很過癮^^ 


田園蔬菜總匯$40/份 ~ 顧名思義就是包了一堆蔬菜的吐司. 中間還多附了一些生菜沙拉. 吃起來清清爽爽的. 少了油炸和油煎的油膩感. 在這炎熱的夏天. 這道餐點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老大一個人想把鐵板麵給拚完. 不過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可見份量實在不少~ 


目錄:



牆壁上的圖案 ~ 蠻特別滴. 彷彿來到了地中海沿岸 ~~



店家名稱: 亞米早午餐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28號
聯絡電話: 02-22581228
營業時間: AM6:00 ~ PM13:3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5 ~ $80
推薦菜色: 各式套餐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