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湄南小鎮 " 共有3家分店: 北市南京店. 北縣新莊店. 及桃園縣中壢店.  很久以前吃了一次泰國餐廳 ( LACUS ) 吃到飽後.  就有點怕到. 不敢輕易去嘗試了. 上次本想來這家吃的. 來時居然沒位子 ~ 連排隊都等不到!  今天好不容易有點動力. 就決定來這兒嚐嚐味道 ~  哈! 還真的來對了 ~


這家的料理真的很道地!  菜色也非常的豐富!  每道菜色的口感也在水準之上 ~~ 一進來看到目錄的首頁就寫明: <吃飽才准走> ~~ 呵呵! 害我不好意思拒絕店家的好意!  跟宅媽及小孩吃到撐才走!   不過各位如要來這家餐廳享用. 記得第一輪最好點到滿!  因為後來客人一直進來. 我們吃完一輪後再點第2輪時 ~ 等的有一點點久 ~~ 呵呵! 不過店家的服務態度不錯!


各位看了千萬不要罵偶這麼會吃喔! 為了盡量呈現出每一道的料理的原汁原味. 讓各位仔細看個夠 ~ 偶們只好盡量點 ~ 盡量吃 ~ 每一道都吃到光!!  雖是這樣 ~ 也只吃了24道 ~ 將近是餐廳全部菜色的一半喔!!其他看不到的32道. 請見諒~~~ 我們實在無法拚下去了!! 呵呵~


記得上官網可以下載9折的折價卷喔!!!



目錄: 算了一算 ~ 居然有56種菜色供您選擇



飲料除了一般的汽水類 ~ 還有來這當然要喝的泰式奶茶. 也不可缺少 ~~



旁邊還有水果. 沙拉吧及冰品區( 就是摩摩喳喳 ). 料隨您喜愛. 自己添加!!



自從上次沒吃到.  今天趁著剛開門就趕緊到了. 因為一向不喜讓人等的我. 也不太喜歡等...  一進來點完餐後. 自取了泰式奶茶來喝 ~ 宅媽說: 跟我們自己家泡的一模一樣 ~ 不過比較甜了些!! 愛吃的我 ~ 只要是喜歡吃的 ~ 就會自己在家做 ~ 呵呵!



涼拌木瓜絲 ~ 這道好像也是泰式料理蠻重要的一道! 每次都看一堆人點來吃. 我們當然不能免俗 ~ 呵呵! 不過這道真的很開胃! 木瓜絲很爽脆. 酸酸甜甜又辣辣. 吃了胃口大開!!



月亮蝦餅 ~ 耶! 小孩的最愛! 特地點了大份來吃. 蝦餅的厚度蠻厚的. 外酥內軟. 不過看不太到蝦子.  我想可能都打成蝦泥吧! 呵呵!



泰式涼拌生蝦 ~ 這道只有我敢吃! 點了小份的! 蝦子算新鮮! 搭配著泰式酸辣醬. 很過癮喔 !



椒麻雞 ~ 泰國菜的基本成員之ㄧ !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 肉質鮮嫩多汁. 搭配著醬汁.  真的非常好吃!  推一下!



鳳梨炒飯 ~ 原本宅媽不太想點這道的! 可是在我的堅持下. 點了一盤小份的! 飯是用道地的泰國米( 長條形 的飯粒 ). 搭配著腰果. 鳳梨. 肉鬆. 及切丁的香腸. 超好吃的!  推一下! 呵呵! 



香炒花椰菜 ~ 給愛吃花椰菜的小孩點的 ~ 不辣 ~ 哈!



咖哩冬粉蝦煲 ~ 這是最後一道加點的料理! 本想吃飽準備走人滴! 沒想到突然下起雨來 ~ 就這樣 ~ 這道料理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點了這道才發現店家真的很用心. 完全吸附湯汁的冬粉是一定要滴! 但這些蝦子 . 每隻的蝦腸居然都事先挑掉! 怪不得 ~ 生意時常處在爆滿的狀態下!  我想除了手藝好外. 多一份的用心. 客人一定能體會滴!!  從小細節看大事 ~ 人生不也是這樣 ~



咖哩炒蟹 ~ 味道超香的! 他們的咖哩好像都有放椰汁. 吃進嘴裡有股濃郁的椰汁跟咖哩味. 螃蟹也很鮮甜喔!  


清蒸檸檬魚 ~ 這也是必點的料理之ㄧ!  記得上回吃了另一家用冷凍魚代替的 " 泰式檸檬魚 ".  吃進嘴裡還是冰涼的. 從那次起就嚇到不敢再嘗試!  沒想到. 這家的魚真的新鮮又大尾. 肉質又很細嫩.  搭配著酸辣的醬汁 ~  呵呵~ 是宅媽超愛的一道料理!



串燒沙嗲雞 ~ 看您要幾串就點幾串. 烤的火候剛好. 雞肉很紮實. 外層塗抹的醬汁甜甜鹹鹹. 有股濃郁的香料味. 不錯吃唷 !



大薄片 ~ 這是唯一的一道小地雷. 因為肉好像沒有處理好.  肉腥味還挺重滴 !!



蝦醬空心菜 ~ 好吃 ! 不過吃到後來有點鹹...



清蒸正油蝦 ~ 好吃 ~ 真的是有一層油在鍋裡. 好險蝦子不會吃油.  所以並不油膩 ! 這道蝦料理也是有把蝦腸挑掉 ~~ 非常用心的店家! 




香酥春捲 ~ 酥酥脆脆. 不過胡椒可能下得重了點. 小孩直喊好辣. 好辣!



椰汁雞 ~ 我想泰式料理中. 椰汁應該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吃進嘴裡. 甜甜的椰汁裹腹著雞肉. 很道地 !



叢林扮烤牛肉 ~ 很有味.  只是牛肉烤得有一點點老!



泰式燒豆腐 ~ 滑嫩的豆腐吸滿湯汁後. 一下子就咕嚕滑進喉嚨裡囉 !



泰味烤牛肉 ~ 牛肉烤得剛剛好. 夠軟夠嫩. 沾著醬汁一起吃. 非常有味道 ~ 推一下!!



酸辣海鮮湯 ~ 宅媽愛喝的一道料理!  湯頭酸酸辣辣的! 只不過料好像少了點 ~ 個人覺得 " 雲之泰" 比較好喝! 不過吃到飽餐廳畢竟不能跟單點的相比!


泰式炸雞翅 ~ 應該蠻好吃滴! 沒吃到 ~ 一上來就被搶光了 ~ 到最後想點也吃不下了 ~ 呵呵!



涼拌海鮮 ~ 道地的一道泰國涼拌菜 !  蠻開味的 ~



蠔油高麗菜 ~ 大廚火候掌握的恰到好處. 不辣的空心菜一下子就被小傢伙們分食掉囉 !



蠔油炒河粉 ~ 裡面有放薄薄的雞肉片. 搭配著Q彈的河粉. 小孩好愛吃 ~ 不辣!!



玉米濃湯 ~ 特地給小孩點的一道湯.  看似不起眼的湯. 湯頭居然很鮮甜. 裡頭還吃得到章魚腳. 完全充滿著海洋的氣息 ! 



摩摩喳喳 ~ 自己配料! 這道甜點 ~ 椰奶是不可缺少的. 否則就跟台式刨冰沒啥差別了!  椰奶一加. 味道就加分.  好吃... 真滿足 ^^


水果類 ~




 


店家名稱: 湄南小鎮
店家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445      02-2712-5643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254     02-2277-8670


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306     03-427-0099
聯絡電話: 客服專線: 02-2651-5326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 14:00  晚餐: 17:30 ~ 22:00
網站網址: http://www.maenam.com.tw/
消費價位: 平日:午餐 $329 晚餐 $429  假日: 全日 $459  ~ 外加 10% 服務費(官網有折價卷可列印喔!)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