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捲: 1714的和桐 好像周線月線都有些壓力 融資也偏高 不過他本身是穩健的傳產又有佈局負極材料跟轉投資生技 不知道適不適合長線投資


 


小捲: 這檔股票的技術分析我真的有點看不太懂 ~ 呵呵! 看不懂的我就不會碰 ~~ 呵呵!


日線圖: 前波高點18附近有壓! 下檔16.5有支撐! 量能沒出來. 日線有小背離!



週線圖: 日線的壓力過了上面20附近還是有壓 ~ 且週線圖來看背離的更明顯! 但目前又有突破三角型. 另一三角型我就沒劃了 ~ 怕劃了會太亂!  是在18附近. 如放大格局的話 ~ 下檔15.2~15.5附近有支撐!



月線圖: 之前的上升軌道跌破後 ~ 目前都還未再站回軌到內 ~ 且上一個月一碰軌道下方就下! 月線壓力來看18 ~ 19.5 ~ 21附近都有壓! 且不管到那價位都會出現背離! 除非量能出來化解! 否則有做頭的危機在!



此股我看了快2個小時還是不敢明確到底大格局為何! 基本面我看了一下也還好! 除非後面有大利多出來!


您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