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味廚房 > 在網路上的評價大多是 " 便宜". " 美味". " 好吃". 既然住在板橋. 當然要到此店光顧光顧 ! 看看網路盛傳的好評. 是否真如其名 !  那我們當然要選擇了三家分店當中的創始店. 也就是位於南雅夜市附近的南雅總店 !


橘紅色亮眼的招牌~ 



簡單明瞭的目錄. 自己填寫後. 交給櫃檯的服務人員. 若是不敢吃辣. 可在菜單上特別註明喔 !



泰式炒河粉$60/份 : 河粉的份量挺多的. 而且一盤才$60. 真的很划算. 這道在一般餐廳起碼也要百元以上. 最重要的是炒得很Q彈. 拌著花生和檸檬. 酸酸甜甜中散發著檸檬以及花生香. 實在很不錯 ~ 要不是有小傢伙在. 一定會再加點辣椒下去炒. 那滋味一定更" 泰國 " 了 !! 


鳳梨炒飯$90/盤 : 看到這盤色澤豐富的炒飯. 一上桌. 就馬上吸引了小傢伙們的目光 ~ 泰國的長米非常適合用來作炒飯. 淡淡的咖哩味和鳳梨非常搭配. 店家的用料很大器. 份量也不少. 馬上就被搶光了~ 呵呵 !



椰汁豬肉$100/份 : 這道算是我們點的菜色中. 最辣的一道了 ! 香濃的椰奶醬汁拌起飯來相當的開胃下飯. 豬肉也非常軟嫩鮮甜. 因為小孩不吃辣. 所以這道菜就由偶和宅媽給全包了. 害我們各添了兩碗飯 ...... 好飽喔 !!


蝦醬高麗菜$60/盤 : 原本以為蝦醬的味道會很腥. 但是這家料理的手法還不錯. 完全吃不到蝦醬的腥味. 而且醬汁吃起來甜的的. 搭配爽脆的高麗菜. 非常爽口 ~  


椒麻雞$150/盤 : 金黃酥脆的外皮. 鮮嫩多汁的雞肉. 鮮脆的高麗菜絲. 沾著酸酸鹹鹹的蒜汁. 哇哈哈 ! 超級美味的 !


金錢蝦餅$200/份 : 想當然爾~ 這道菜是專門點給小孩子來吃的 ! 他們的金錢蝦餅炸得酥酥脆脆. 裡面的蝦肉相當多. 吃起來彈牙又鮮甜. 害我只吃到一小口~~~ 唉 ! 為人父應盡的責任就是把好吃的全留給小孩子~~~~




酸辣海鮮湯(小)$80. (大)150 : 這酸辣海鮮湯是宅媽的最愛. 偶也滿愛喝的啦 ! 雖是" 酸辣 " . 但是辣度卻不會太辣. 應該算是一般的辣度而已. 裡頭的配料有蛤蜊. 鮮蝦. 花枝.蟹腳... 還不錯喝 ~



蟹肉玉米湯(小)$60.(大)$120 : 這也是小傢伙們的菜 ! 我們點了小份的. 這裡頭的蟹腳肉非常豐富. 湯頭也很甘甜.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碗. 不過實際份量還挺多的. 每個人都分食到了一碗哩! ( 共7小碗) 



滿滿一桌. 吃得好飽足喔 ! ...對了~ 這裡的白飯$10/碗. 可無限次續碗. 隨你吃到飽喔 ! 吃了這麼多. 吃到肚子快撐破了. 竟然才花了$820. 呵呵~~ CP值非常高. 果然是便宜又美味啊 !


名片背面各分店的地點與電話:



 


店家名稱: 泰味廚房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華興街58                      電話: 02-2961-6664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    電話: 02-8257-3903


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二段22-1         電話: 02-2279-5553
聯絡電話: 同上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15:00 晚上: 17:00 ~ 21:00  假日: 11:00 ~ 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andythai.com/
消費價位: $50 ~ $200
推薦菜色: 椒麻雞. 椰汁雞(.). 鳳梨炒飯..等等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