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星期來吃過 " Tostada 墨西哥脆餅沙拉 & 夏威夷PIZZA " . 一直就想吃看看之前在美國大學時代最常吃又最便宜的 Taco (酥炸塔可) Burrito (波利多捲).   反正最近迷上逛板橋新站 ~ 因離家最近 ~ 走路都可到. 吃的東西種類又多!! 且最近的天氣實在也不想出遠門!!   所以下午閒閒沒事 ~ 來吃個下午茶囉!!


目錄前一帖都已經 po 過了各位如想看全目錄及其他吃過的照片 ~ 可以直接點選GoodDay 美墨餐廳 " 進去參考我今天這裡就只放大我今天點的食物而已.


 


牛排波利多捲:  放了香料飯. 酪梨醬. 乳酪. 生菜. 洋蔥. 墨西哥辣椒. 酸奶油. 及特製莎莎醬.




經典牛排波利多捲 (套餐) $270:  這邊有一般跟經典2種款式.  經點牛排波利多捲只比一般多加$20. 但牛肉部份卻是牛排一片片的.  跟一般用的只是牛繳肉口感上絕對會大大的不同.  套餐多加$100 ~ 除了多了玉米片外 ~ 飲料則是無限享用.


玉米片的醬有幾款可選: 我選墨式莎莎醬來搭配! 玉米片搭配這醬真的好配! 蕃茄的酸加上墨式辣醬 ~ 超好吃!!



哇哈哈 ~ 看到沒 ~ 裡面的牛肉果然不是繳肉 ~ 口感超棒. 這家做的 Burrito 居然有放飯(右邊).  剛端上來時第一眼感覺怪怪的.  因為國外沒這樣吃過.  不過一口咬下 ~ 居然不會不搭 ~ 口感反而好協調!  份量看起來超足滴!!  呵呵!   這邊的波利多捲因有放墨西哥辣椒所以都有點小辣.  不過我跟宅媽都覺得不夠 ~ 後來還是多加了墨西哥辣醬 ~~  宅媽第一次吃 ~ 居然也愛上 ~ 呵呵!




酥炸塔可: 有牛肉. 法士達雞. 雞肉. 及酥炸魚排 ~ 等主料可選.  再放入現炸的玉米脆餅及蕃茄. 青椒. 洋蔥. 生菜及切達乳酪等醬料.



法士達雞酥炸塔可(套餐) $260:  一樣附上玉米片.  因小孩不敢吃辣 ~ 點了切達乳酪醬來搭配. 這是除了墨西哥辣醬外 ~ 另一個跟玉米超搭的醬料.


這邊都是點完後 ~ 當場現做後端上來給您的.  剛端上來時才發現這個餐點居然有附 3 個 Taco.  本覺得有點小貴! 但有3個後 ~ 馬上心情更加的舒暢!!  YA!! (好現實!!)


法士達雞(或牛. 蝦)肉在墨西哥裡算是非常普遍的料理.  一般就是把雞肉跟洋蔥. 青椒. 蕃茄等料放在鐵板上炒熟後食用.  本想點牛肉的 ~ 但已經點了一款牛肉捲後 ~ 這個 Taco 改點雞肉來吃!  雞肉好嫩 ~ 淋上乳酪醬後再搭配脆餅!!!  好懷念的味道!!




外面的餅皮因是現做的 ~ 超酥脆的! 好吃!!



套餐附的玉米片都可選以下幾種醬料來搭配著吃!  不過只附上一次喔! 吃完還想要的話 ~ 就要附錢 ~~ 呵呵!



因為主菜都有帶點辣 ~ 小孩不敢吃 ~ 全部專攻玉山片 ~ 及飲料 ~  吃的也好高興!! 看來我跟宅媽這次賺到了 ~ 沒有小孩來搶食 ~ 哇哈哈!!



店家名稱: GoodDay 美墨餐廳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   (板橋車站B1)   電話: 02-8969-1989


                    台北市敦化南路117718                           電話: 02-8771-9620


台北市漢中街1163                                       電話: 02-2370-6351
聯絡電話: 同上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www.gooddaytw.com/
消費價位: $120 ~ $375
推薦菜色: 墨西哥脆餅沙拉. PIZZA. 各式波利多捲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