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有親戚遠從國外回來. 除了探親之外. 還要特地參觀 2010/11/06 開幕的台北花卉博覽會. 今天特別選擇了榮獲台灣地區最受歡迎國際性飯店 (股市裡的股后) ~ < 晶華酒店 > 栢麗廳 ~ 自助百匯餐廳 !  


栢麗廳各個餐點區塊 ~ 有沙拉冷盤區. 果汁區. 新鮮海產區. 蛋糕點心區 ...... 等等. 一般吃到飽餐廳提供的菜色. 在這裡都找得到. 而且還更精緻美味喔 !



來這剛開始當然不免俗的拿份生魚片.  這邊生魚片的種類不算多. 但都蠻新鮮的.  握壽司則是您想要那種食材後 ~ 師傅在當場捏好給您的.



現在剛好是秋蟹季節. 這裡也提供了許多種類的螃蟹. 有蟹腳. 花蟹. 旭蟹...... 蟹腳吃起來相當甘甜. 肉質鮮甜細嫩. 而且吃起來比較方便. 店家已經將蟹腳夾破 ( 整隻螃蟹就剖半 ). 以方便客人食用 !   


冷盤區另還有提供薰鮭魚及高級的生牛肉耶!  薰鮭魚超好吃的. 我的最愛.  生牛肉也好嫩 ~ 入口即化.  全桌只有我敢吃 ~ 超棒的!  可惜大家都看我一人吃的直流口水了 ~ 哈哈!



美國肋眼牛排 ~ 牛肉軟嫩又鮮甜. 吃得到牛肉的原汁原味喔 !  這邊有提供磨菇醬及黑胡椒醬. 桌上另有提供好像是玫瑰鹽在桌上. 





冷盤及熱食區 ~ 菜色還都滿好吃的.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 甘蔗蝦 ". 這道是越南名菜. 蝦肉Q彈. 而且完全吸收甘蔗的甜味. 小傢伙超愛吃的 !   紅酒燉羊排也好嫩 ~ 完全吃不到羊腥味.  這邊居然也有提供漢堡肉丸 ~ 咬起來也蠻香嫩的.  另一超好吃的就是德國豬腳:  真的比外面一般賣的還在水準之上 ~ 外皮酥脆內肉軟中又帶著嚼勁 ~ 搭配著酸菜跟芥末 ~ 就是讚!!!



這裡竟然還有提供現做的 " 溫泉蛋 ". 有分辣味和原味. 蛋黃半生熟. 蛋白軟軟嫩嫩的. 輕輕一吸就滑入了喉嚨裡. 真好吃 ! ... 現做手捲可自行選擇配料. 有蝦卵. 蘆筍. 生菜. 玉米.  鮮蝦... 就一般口味 ~  



冷的溫泉蛋: 紫酥海帶湯頭 ~ 濃郁的海味 ~



熱的溫泉蛋: 帶點辣味的味增湯 ~ 吹彈可破的蛋黃 ~ 好滑順!



現做義大利麵 ~ 可自行選擇義大利麵條. 醬汁和配料... 麵條起碼有10種可選擇;  醬汁有白醬和番茄醬; 配料有磨菇. 甜椒. 培根... 我選了墨魚麵搭配奶油白醬 ~



蒙古烤肉 ~ 一樣是自助式. 有豬.羊. 培根牛...等肉片可選. 青菜也是自己選. 辣度也可自行調配. 不過降脂是廚師添加. 您只要將選擇的菜色交給廚師. 他會在鐵板上現炒 ~



飲料 ~ 有研磨咖啡. 鮮鮮果汁. 各式茶包 ~ 柏麗廳的咖啡真的好喝!  咖啡超香的!  撒上肉桂粉 ~ 宅媽居然喝了三杯 ~ 真的欲罷不能 ~~ 呵呵!



新鮮水果 ~ 水果只有4種. 西瓜不對季節. 所以好看不好吃; 百香果... 超級酸的><" ... ...


知名H 品牌的冰淇淋 ~ H牌冰淇淋好像是一般吃到飽餐廳的基本成員了 ! 呵呵 !


栢麗廳的蛋糕甜點非常豐盛. 算一算起碼也有20種以上. 而且外觀非常的小巧精緻.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個的藝術品. 看了也很舒服~~~ 呵~~ 吃起來的口感也好新鮮 ~ 我們這桌幾乎都在專供甜點似的 ~ 哈哈!!


吃得超開心的小傢伙~~


年齡越來越大 ~ 東西越吃越少.  我們這一桌幾乎老弱婦孺 ~ 戰鬥力超級弱滴.  吃完付款後才發覺平日晚餐都比週末便宜 ~ 嗚嗚!  下次要挑平日來這吃才較划算了 ~~ 呵呵!


不過這家的東西真的好精緻!  全部都由國外名主廚進駐.  怪不得東西及食材都在水準之上.


兒童就是下面的價格半價.


店家名稱: 晶華飯店: 柏麗廳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411
聯絡電話: 02-2523-8000
營業時間: 早餐:6:30~10:00   $550+10%


午餐: 11:30~14:00  $790+10%  假日: 11:30~14:00  $990+10%


下午茶: 14:30~14:30 $490+10% 假日: $590+10%


晚餐:17:30~21:30  $890+10%  假日: $990+10%
網站網址: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消費價位: 同上
推薦菜色: 各式飲食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