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的北部終於出了個暖暖的大太陽 ~ 好久沒給這溫暖的陽光曬一曬了.  這冬天裡的陽光. 顯得特別的可愛.  早上起來看了5分鐘的盤 ~ 嘆!!  今天沒搞頭囉 !!  ...... 準備好興奮的心情 . 帶著宅媽跟老三 ~ 一起去品嚐網路上風評不錯的 " ALLEN & DICKSON "  (艾倫狄克森美式廚房餐廳).    感謝著團購網的推出及店家的熱心. 讓我們又再度享受到便宜又超好吃的美式餐飲!!  耶!! 


" 艾倫狄克森 " 的老闆艾倫在國外的時候不只幫室友掌廚 ~ 還是一位調酒師呢! 家常早午餐、美式大漢堡、手工甜點 ~  老闆艾倫將在國外學生宿舍廚房的自在風格帶回來這裡.  黑白格色調、蒐集來的美式裝飾品,艾倫偶爾也會調幾杯雞尾酒讓大家放鬆 ~ 現場特調各種飲料喔!!


目錄:  如不怕眼睛會看到脫窗的網友.  請仔細盯著看 ~ 一定會看到滴 ~ 哈哈!!



這邊不同類的餐點都有附上湯品及飲料喔 ~




這邊的飲料或咖啡都可以免費續杯喔!  來美式餐廳 ~ 當然要喝可樂囉 ~



附餐 :玉米濃湯 ~ 濃湯濃郁又滑順 ! 還不錯 ~ 



艾倫狄克森招牌漢堡 $370:  哇 ~ 這漢堡剛端上桌時. 真的非常震撼 ~ 好大喔!!  雖沒有 " AN Burger " 大到那麼誇張.  但這份量也足以讓人大吃一驚 !  店家特選蓬鬆的麵包帶著點甜味.  夾層有純牛肉漢堡肉、蘑菇、培根、查特起司、蘋果烤肉醬、鳳梨片... 豐富又多樣!   份量之多. 漢堡個頭之大. 一口還真咬不下去哩!!  吃下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明顯層次.  生菜蕃茄的鮮脆+ 牛肉的甘甜+ 培根煙燻香+ 蘋果肉桂醬的獨特風味+ 蘑菇香氣+ 鳳梨酸甜 + 起士的濃稠 ~ 哇! 鹹香之中帶點水果清新氣息. 真的有夠讚 !!   連平常吃得很少的弟弟. 今天都胃口大開. 吃了半個漢堡寶.  呵呵!   



看看這整片鳳梨.  蘑菇更是鋪滿整整一層 ~ 好吃!!  果然是鎮店招牌 ~~



塗上黃芥末 ~ 口感更有加分效果!  泥看看 ~ 泥看看 ~ 平常這麼顧形象的宅爸 ~ 吃得下巴也都快脫臼了 ~ 哈哈!!



拿到弟弟的身旁一比 ~ 哇 ~ 整個漢堡佔去2/3高度 ~ 呵呵!  深怕裡面的牛肉汁會滴到身上 ~  擔心的笑不出來 ~ 呵呵!




南意式奶油海鮮總匯燉飯 $290:  南意式( 是指台灣南部風行的義大利口味嗎?? ... 原來不是 ~ 還好聰明的宅媽馬上指點偶 ~ 哈哈). 應該是義大利南部風味的燉飯吧 !? 這道料理的配料有大量的鮮蝦. 花枝圈. 魚片;  燉煮得軟爛的白飯. 應該是加入薑黃的關係. 呈現出漂亮的色澤. 再搭配鮮綠的花椰菜. 艷紅的甜椒. 讓整盤燉飯不僅有味覺的享受. 在視覺上更讓人目不暇給 !!  



巧克力焦糖布朗尼聖代$180 / 份 :  一端上桌就讓人驚豔不已. 烤得溫熱的香濃布朗尼.  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再淋上焦糖醬. 灑上核桃碎粒. 哇 !!! 超級豐富的甜點 !!! 吃進嘴裡立即感受到冰熱交融的絕妙滋味 !  不過實在是有點甜. 原本就不愛吃甜點的我. 一下子就投降了. 全交給宅媽和老三包辦 !



泥看看 ~ 泥看看:  宅爸的造型不錯吧 ~ 嘿嘿!  自己剪的. 帥吧 ~ 哇哈哈哈 ~ 步驟是自己先剪完2旁跟前面的頭髮 ~ 後面看不到的部分. 剪得亂七八糟的^"^.   之後再請岳母大人幫忙修補的 ~ 呵呵!


終於再度見到陽光了 ~ 冬天裡的太陽曬在身體感覺特別的溫暖 ~ 不過晚上PO帖的時候又開始下雨了 ~ 嗚嗚 ~~


店內的用餐環境:  溫馨的用餐環境 ~ 服務的店員每位都好親切喔!!  這一餐吃的我們真的感動又感謝!  感動著這麼好的料理食物 ~ 感謝著服務親切的店家 ~ 讓我們以 $399 吃到價值$814 的豐盛料理!! 耶!!



名片:



除了師大店之外 ~ 中山北路上也有開店喔!  詳情請看官網 ~~


店家名稱: 艾倫狄克森美式廚房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24
聯絡電話: 02-3365-2215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1:30 ~ 22:00 週五: ~ 23:00 週六.: 9:30 ~ 23:00
網站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dickson
消費價位:
推薦菜色: 各式漢堡 ~ 餐點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