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 好可愛的女兒跟父親喔!!  看到這. 決定留給我慢慢成長中的寶貝:

希望我的寶貝小孩都能高高興興的快樂生活.  無憂無慮. 

 

 

長大時能勇敢的面對人生.  用正面的態度去看待人事.  有委屈要記得跟爸爸媽媽說喔!

 

希望說完能忘去憂傷.  記取好的一面 ~ 轉化成您成功的力量 !

 

 

 

 

萬一真的放不下 ~ 氣不過!  偶爾開個小小的玩笑應該是可以滴 ~ 哈哈!  但不能太過頭喔 !!

 

 

惡作劇完了 ~ 要以不同的角度看看這人生.  不管酸甜苦辣.  這些都會成為您日後成長動力.

 

好好體會這人生 . 好好享受這人生.  不管碰到何種關卡 .  細細品味後再以最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 !  

 

 

 

 

就算遇到挫折失敗. 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慢慢調適心態.  面對一切 !

 

 

 

 

如真受到大挫敗時.  想想自己. 再看看其他國家的人.  自己還是很幸福滴!  只要還有能力 . 有戰鬥力.  那就努力以赴 .  尋找下一個目標 . 做任何決定之前 .  先想辦法保護好自己 .  以續尋求生機!

 

霎時感動 黃子華

 

 

 

 

任何一件事情的大與小 .  端看每個人如何面對!  所以遇到任何事千萬不要氣餒.  因為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讓這些挫折焠鍊您我.  讓人生變得更豐富與堅強 ~  只因  " 活著就是精彩 "

 

 

 

 

加油!

 

宅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