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近7 ~ 8 個月沒來這家了趁著秋天還沒來的上星期. 突然小孩說想吃壽司翻了一下部落格 ~ 想起這家囉今年餐廳有重新裝潢過 . 把隔壁店面的後半段給租下來後 . 空間變大了許多沒有預約直接殺去. 原本還怕沒位子.沒想到居然不用等. 

看了一下去年第一次的PO文 " 台北縣三重市 ~ 玄武壽司 ~ 好便宜的壽司店 " ~ 實在沒吃到啥這次趁著早餐沒吃.可以痛快盡情的品嚐一頓 ~ 呵呵!

一入座.  親切的店家一樣會送上一盤小菜 - 毛豆!

綜合生魚片(10片)$200:  實在新鮮的沒話說 . 生魚片的厚度還不錯!!  這盤除了偶以外. 沒人敢吃 . 那噹然要義不容辭的包辦啦 !

 

魚片厚度還挺厚的 ~

 

 

綜合握壽司(6粒)$90:  新鮮!!!

 

 

豆皮壽司(10粒)$50:  嘿嘿 ~ 小孩最愛吃的豆皮壽司. 不但便宜. 而且又好吃!  店家的醋飯做得真不錯 . 米飯粒粒分明. 不會太黏或太硬. 相當軟Q有嚼勁. 配上甜甜鹹鹹. 吸滿醬汁的豆皮.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塞進嘴裡 !

 

 

 

單點握壽司:  黃金魚卵$15 x 2.  鮮蝦$10 x 2.  鰻魚$20 x 4.  

 

單點軍艦壽司:  蔥花鮪魚$20/ea. 干貝唇$10/ea.  龍蝦沙拉$10/ea.

 

 

 

哇哈哈 ~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蔥花鮪魚給得多膨湃啊!  肉質甘甜又鮮嫩 ! 

 

 

只要是看得到生魚片的壽司. 就只有偶敢吃 . 這一餐簡直是為我準備的 !!  YA !

 

 

海苔壽司(10粒)$50:  第2道小孩愛吃又便宜海苔壽司來囉!  全部的壽司都是現點現做.  我看光這海苔跟豆皮壽司. 就可以把小傢伙們打倒了 ~ 呵呵!

 

 

味增湯$10:  味道還不錯!  最主要的是多年來的價錢都一樣.  但食材卻沒減少 ~



海鮮烏龍麵$80:  怕小孩吃不飽 . 再加點了這一鍋 !  不過這烏龍麵的味道就一般一般 . 較無驚豔之處 ! 

 

 

一樣瘦瘦的宅媽跟大女兒 ~

 

 

 

一樣胖胖的宅爸跟2女兒 ~ 哈哈!

 

 

這是第一盤. 這天二女兒總共吃了10個壽司+一碗烏龍麵+一碗味增湯

 

 

 

 

目錄:

 

 

餐廳裝潢: 沒想到將近一年沒去 . 今年餐廳的空間又變大了喔!  把隔壁後面的坪數租下來 . 現在比較不太需要等候了. 也算是一個好消息吧 !

 

 

 

 

 

 

 

名片:

 

 

 

 

 

店家名稱: 玄武壽司
店家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重安街65號
聯絡電話: 02-2977-2028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4:00  晚餐:17:00~21:30  每週一公休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1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