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 ~ 好像沒有人不愛吃滴!  在我們家 ~ 對我父親而言更是如此.  只要提議吃牛肉麵. 父親好像沒有一次會拒絕的 !  而這家 " 有勁蘭州拉麵 " 餐廳. 更是標榜著現點現做的拉麵.  為了這個賣點.  當然要把父親帶來品嚐一下.

有勁蘭州拉麵 跟之前吃的 " 蘭州小六拉麵 " 的麵條做法都相同. 都是採用現做的手工拉麵.  唯一不太一樣的是牛肉的部位!  吃完這家的父親. 就會想到之前吃過的蘭州小六拉麵 ~ 哈哈!

精緻半筋半肉拉麵$150:  不太敢嘗試辣味的父親 .  點了這一道料理.  少了辣味的牛肉湯. 更能喝出原味的濃郁口感.  清爽極了 ~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寬厚紮實的麵條. 就是現做的手工拉麵.  麵條Q彈帶勁.  父親吃得超開心^^

 

 

牛肉也滷得入味而軟嫩.  完全不會乾澀. 吃得到牛肉的香甜與香氣

 

 

牛筋 ~ YA !  吃進嘴裡軟軟QQ的. 彈性極佳. 讚!!! 

 

 

紅油半筋半肉拉麵$150:  這碗端上桌時. 才知道有蔥花及辣油可自取.  灑上蔥花後的湯頭口感更讚.  這碗跟上面那碗差不多.  唯一的差別就在於加了辣油.  牛肉麵多了一層辣的口感. 對愛吃辣的人來說.  喝起來的層次會更加豐富. 味道也會更飽滿喔!

 

 

 

店家給得超大方 ~ 碗裡滿滿的牛肉跟牛筋 ~ 耶!

 

南洋咖哩鮮蝦湯麵$150:  想換換口味的宅媽點了這一道.  湯頭有點像是泰式口感.  咖哩的味道並不重.  這道料理也可以搭配細麵喔! 據說細麵可以吸附湯頭.  讓麵條更滑口.  不過宅媽還是選擇用寬扁麵條 !!  這道就沒啥令人驚豔之處了.  味道普普!  不過蝦子還蠻大隻的 ~ 呵呵!

 





 

裝潢設備:

 

哈 ~ 吃完後的父親. 還在細看這模型麵條勒 ~

 



 

 

 隔著玻璃的師傅. 直接現場表演給您看 ~ 這純手工做出來的粗麵條 ~

 

 

使出吃奶的力道吧 ~ 又搓又揉的 ~ 每一細節都須要力道來做 ~

 

 

騰空轉麵囉 !  轉完後的麵再繼續搓揉 . 幾次後麵條的口感才會這麼有勁!  感謝師傅這麼用心. 讓我們品嚐到這麼Q彈有勁的麵!!

 

 

目錄:

 

 

 

 

 

這家餐廳有蠻多分店的 ~ 但我沒找到公司的網站? 哈哈! 所以不好意思囉 ~~

 

店家名稱: 有勁蘭州拉麵

 

店家地址: 台北市桂林路14  (加樂福賣場樓上)

 

聯絡電話: 02-2383-2186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10 ~ $150

 

推薦菜色: 紅油半斤半肉拉麵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