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夜市《泰香瀾》新泰式料理店家去年11月左右開幕.  前身是在士林經營泰味盒子五年後 ~ 才搬遷到南雅夜市 ~ 並改店名為現在的泰香瀾 ~ 店家主打平價泰式料理 ~ 聽說老闆掌廚超過15.

最近的北部又開始恢復又濕又冷的天氣 ~ 加上偶最近一直忙著照顧魚 ~ 哈哈!  每天都在搞魚缸的過濾系統及其他配備提升!  看著小孩好像很久沒吃去吃吃喝喝了!  趁著中午雨稍微停歇 ~ 全家出動囉! 

泰香瀾就在南雅夜市尾 ~ 過一條小馬路就到了!  這邊並不好停車喔!!  呵呵!  好險離我們家蠻近滴!  所以騎一下機車就到了!

這次點了店家的四人套餐$850:  主菜可以點9種 + 白飯四碗吃到飽!  天ㄚ!  怎麼這麼便宜ㄚ ~ 且這家不收服務費喔!!  哈哈哈!

月亮蝦餅:  店家是直接用春捲皮包裹新鮮的草蝦油炸 ~ 一口咬下可以吃的出不含任何添加物口感酥脆 ~ 鮮蝦味道鮮甜 ~ 好吃耶!  這也是小孩子最愛吃的一道泰式料理!

 

 

泥看看 ~ 滿滿的蝦肉都看的到耶!  嗚嗚 ~ 好感動喔!!  最主要的是如單點的話 ~ 價位也蠻便宜滴!

 

外皮真的是又酥又脆 ~ 好吃!!

 

泰味糖醋魚:  哈哈哈!  我們全家最愛吃的一道魚料理!  上從爺 ~ 下到孫字輩都愛吃這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店家的糖醋處理的剛剛好 ~ 一吃下後胃口大開 ~

 

 

清蒸檸檬魚:  這道料理感覺不像其他的泰式料理餐廳 ~ 口味比一般的較青淡耶!  泰式的酸跟魚露味都比較不重!  宅媽覺得應該重些會更好吃!   但第一次吃泰國料理的父親確覺得剛剛好 ~ 我想魚露如多加的話 ~ 那味道父親反而沒法接受吧 ~ 哈哈!

 

 

魚超鮮嫩又細緻滴!  好吃! 

 

綠咖哩椰汁(牛):  這道飯跟白飯超搭滴!  帶點微辣的口感 ~ 我想光這一道 ~ 大概店家就要多煮好多白飯了 ~ 哈哈!



 

蝦醬空心菜:  做的中規中舉 ~ 就跟一般泰式料理餐廳一樣滴好吃!  空心菜跟蝦醬扮炒 ~ 對味ㄚ ~~

 

 

泰式水果蝦球:  蝦球外酥內軟嫩 ~ 搭配上美乃汁後 ~ 外皮變得比較不酥了 ~ 哈哈!  這 ~ 這 ~ 這 ~ 不是廢話!  哈哈哈!  這道料理只有父親愛吃!  小孩子不敢吃美乃汁 ~ 結果還把美乃汁刮掉才敢吃 ~ 呵呵!

 

 

 

泰式鐵板牛腩:  牛腩好軟嫩 ~ 下飯的一道料理!!

 

 

 

泰式鐵板豆腐:  哈 ~ 點給小孩吃滴!!  滑口的豆腐 ~ 在小孩們快吃不下時 ~ 強迫他們一人一個 ~ 給滑到肚子裡去 ~ 哈哈哈!

 

 

 

 

蕃茄海鮮湯:  不敢吃辣的父親及小孩都在 ~ 嗚嗚!  沒法點酸辣海鮮湯 ~ 嘆!  只好聽從店員的推荐點了這一道料理!  沒想到 ~ 這湯蠻正滴!  蕃茄味好濃郁喔!  搭配著蝦. 蛤蜊. 螃蟹. 花枝. 及魚片肉 ~ 蠻豐盛的喔!!

 

 

 

嘿嘿 ~ 料給的蠻多樣滴 ~~  好喝喔!!  尤其這麼冷的天氣 ~ 越喝心越暖和!!

 

 

哇!  春風衛生紙耶!  一般餐廳大都給客人使用沒牌子的衛生紙 ~ 並不是沒牌子就不好!  而是其中有些小牌大都會含有螢光劑等化學成份!  使用對人不太好 ~ 沒有到這麼平價的餐廳居然會用心到連這細節都注重到耶!  嗚嗚 ~ 好窩心喔!!  感動中 ~~ 

 

 

坐好點完餐後 ~ 還沒吃飯的二女兒已經全身沒力的趴在桌上 ~ 哈哈! 

 

 

沒想到吃的一上 ~ 哇!  整個人精神就來 ~ 利害 ~ 利害 ~ 哈哈哈!

 

 

耍酷的弟弟喔!

 

 

爺孫兩一起吃 ~ 哇!  女兒越來越懂事了!  居然會讓爺爺先拿 ~ 真貼心ㄚ!!

 

 

哈 ~ 原來爺孫都愛吃生菜 ~ 尤其沾上的糖醋的汁 ~ 開胃又下飯 ~

 

 

大女兒還是一樣秀氣秀氣滴 ~

 

 

目錄:

 

 

這邊有提供: 雙人 或 四人的超值組合套餐喔! 

 

 

我們就是點下面這 $850 的組合套餐 ~ 原本怕不夠 ~ 等先上後再叫別的!  沒想到到最後大夥全吃到快撐到不行 ~ 呵呵!

 

 

各式單點目錄:

 

 

 

 

 

餐廳裝潢:

 

 

 

 

不大的店面 ~ 可是上門的客人卻蠻多滴!  呵呵!  我們是吃到最後一桌 ~ 等客人都吃完走後再照滴! 

 

 

 

白飯$20/人 ~ 無限吃到飽喔!

 

 

這家唯一有個小地方可以改進的是 ~ 如能提供白開水隨意喝會更好!  本不想讓小孩喝汽水滴!  沒想到店家好像沒有提供喝的 ~ 哈!  最後只好買汽水給小孩喝!!

 

 

名片:

 

 

 

 

 

店家名稱: 泰香瀾 [新泰式料理]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57

 

聯絡電話: 02-8969-8458

 

營業時間: 12:00 ~ 14:30  晚餐: 17:30 ~ 22:00 (週四公休)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80 ~ $180

 

推薦菜色: 月亮蝦餅.

 

有無宅配: ~ 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