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中國至少有4.3憶人生活在網路。
每一刻,多少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互傾心事。
瞬息之間,便可分享著遊戲、微博、線上視頻。
但那一刻,
你可能會錯過一個善意的微笑,一抹恬醉的陽光,一刻永恆的感動。
我們面對著螢幕,卻背對了幸福。
每天的插肩而過,卻從未發現......

"我們面對著螢幕,卻背對了幸福"---這是由艾諾公司聯合56網拍攝的微電影《回到過去說愛你》中的一句話。電影講述了一段相戀的愛侶間的一段悲歡離合 ,時空交錯、刺激而令人難忘的電影時空所透出的溫情,挑戰觀眾思維的最大可能。讓人難忘的是男主角三次"意念"時空穿梭的情景,遺憾——痛苦——珍惜。

嘆 ~ 看了這一帖後 ~ 突然想起之前也有po出類似的 " 把握身邊真正風景 ".  既然都往前翻了 ~

那 ~ 那 ~ 那 ~ 當然要再po出一下 ~ 偶的手機!  永遠接收不到短訊的手機 ~ 哇哈哈哈!

 

 

 

 

其實說真的 ~ 現在的社會真的越來越發達!  但往往在追求科技的同時 ~ 卻疏忽掉真正值得您關心的周遭人跟事物!   這也是偶到目前為主 ~ 堅持不用上網的手機!  呵呵!  在跟遠距離不熟識的人聊天時 ~ 為何不把握跟自己身邊的親人及好友好好的歡樂一下!  讓這歡樂變成日後老時最美好的回憶!!

 

共勉之 ~~

 

話說:  這 " 黑金鋼 " 也太酷了吧!  哇哈哈哈!  害偶偶爾就會想po出來 ~ 秀一下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