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帖其實是宅媽斷手前出遊滴!  一直忘了po.  今天趁颱風天: 放假 ~ 閒閒沒事 ( 噫! 偶好像一直都蠻閒滴 ~ 呵呵!) ~ 趕緊 po 出留個回憶!

話說放暑假 ~ 家裡除了弟弟每天都要練球外!  兩個寶貝女兒可沒那麼拼: 天天上課!  所以在某一天宅媽突然開口說想吃大溪豆干 ~ 噫!  兩個女兒馬上一直猛點頭舉雙手贊成票!  就這樣子 ~ 出現在大溪老街了!  平常上班日 ~ 遊客不算多: 不擠 ~ 逛的也變得相當的悠閒!

哇! 小時候的玩具店 ~ 現在大都只有在老街才看的到了!  帶著小朋友一起進去晃ㄚ晃 ~~

來老街 ~ 當然是吃 ~ 吃 ~ 吃 ~ 哈哈!  第一站 ~ 大家都熱又渴!  吃豆花囉!

暑假到處跟著一起爬爬走的小孩 ~ 身上都一定背著自己的相機 ~ 自己照自己留回憶!!

重頭戲來囉!  宅媽當初提逛大溪老街 ~ 就是嘴饞突然想吃豆干!!  順著老街走 ~ 先晃到 " 黃日香 ".

每次看到都一定買的豆干類差不多都買些!

滷味: 現買現吃! 

買了個綜合: 啥都有!  好吃喔!!  四個人一下子就秒殺吃光!

手工布丁 ~ 大女兒的最愛!  看到就想吃!  呵呵!



我沒吃.  不過聽女兒說超好吃.  軟又滑順.  口感又好濃郁!!  很讚喔!!

往下走 ~ 另外一家有名的豆干店: " 黃大目 ".  既然上一家有買 ~ 那這一家一定也要買來品嚐品嚐 ~ 哈哈!  好藉口!!  本說帶回家跟爺爺. 奶奶. 跟弟弟吃的.  沒想到 ~ 邊走邊逛 ~ 又給我邊吃給吃光了 ~ 真利害!!

既然吃 :  女兒們當然要有決定權.  七嘴八舌的又點了一堆! 

黑糖糕 ~ 宅媽的最愛!  看到當然要買些來吃!

麻薯:  這個我愛吃!  呵呵!

現點現做 ~ 不過感覺口感好像沒有太重! 

颱風沒來前的大漢溪幾乎快枯乾.  今天颱風天應該大暴漲了吧!

寶貝女兒越來越大囉!  真的很感謝有這麼好的一家人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