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25.JPG

董懷正,江家同 
#全國國小六年級雙打亞軍.

國小最後一次比賽國語日報盃了。第一次比賽到這麼晚(近晚上十點鐘). 第一次感受到最後一個離開比賽場地的歡樂.

從上午打完團體賽結束後,下午接著比全國雙打。 一路晉級,終於打到冠亞軍。 打完前四強後完全沒休息的繼續挺進,小孩的身體好像也快吃不消了。 原本2:0 被逆轉到2:3 ~ 與冠軍擦身而過,只拿下全國亞軍。 也終於又拿下明年的全國少國資格賽的參賽權。

感謝板橋國小桌社會長 杜漢宗 這幾天全程陪伴加油打氣,感謝板小一堆家長幫忙集氣加油,感謝比賽會場家長們彼此祝福及感謝這幾年來教導我們的每一位好教練。 這邊最想要感謝的是 Stanley Yang 楊薾丞 楊教練: 因讓我們家小孩學到跟外面完全不一樣的球技及打球的觀念與思考。 當一堆外人質疑打法不同時,我曾多次問了我們家小朋友: 楊教練的打法跟其他人不同時 ~ 是否有完全認同 ~ 到想要學習? 我們家弟弟毫不猶豫的說當然要。 因弟弟說: 能自創招式的人也許很多,但能用自創一套球路來打贏很多人就真的不簡單了。 就這樣我們家弟弟跟著教練學了兩年多: 開拓了對桌球不同的視野也終於看到成果。 因此這份榮耀也屬於 Stanley Yang 楊薾丞教練。

謝謝弟弟的好伙伴: 江家同. 一路走來一起互相扶持。 讓這次雙打落下完美的句點。

IMG_6731.JPG

 

IMG_6681.JPG

IMG_6682.JPG

IMG_6692.JPG

IMG_6694.JPG

IMG_6695.JPG

IMG_6711.JPG

IMG_6712.JPG

IMG_6714.JPG

IMG_6715.JPG

IMG_6718.JPG

 

IMG_6733.JPG

IMG_6734.JPG

IMG_6739.JPG

IMG_6743.JPG

IMG_6765.JPG

IMG_6767.JPG

IMG_6768.JPG

IMG_6770.JPG

IMG_6771.JPG

IMG_6772.JPG

IMG_6779.JPG

IMG_6789.JPG

IMG_6795.JPG

 

 

IMG_6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