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6日介紹此股 ~ 當時有買進的先恭喜各位囉!  萬一沒走掉 ~ 原本賺45 ~ 到現在也還有賺20多元 ~ 應該也還好!!  當時有介紹此股較細的內容 ~ 如有興趣 ~ 可以再點進去溫習一下 " 綠能(3519)買點快浮現 ~ 2010-5-6 ".  看完後再看今天的會更加容易上手.


今天寫這是剛好有些網友有問及此股 ~ 另也是我最近也開始進場的時間.  所以po出來跟大家一起互相研究.


日線圖: 技術指標在中間游走 ~ 不確定! 但如劃壓力及支撐圖則可明顯發現此股在82+/-1附近有蠻強的支撐在. 如走小收斂三角型 ~ 上檔壓力在84~85附近. 短期的均線也大約糾結在此區間附近.  那未來幾天有可能就會開始有所動作了.


再看9/15開始出現遞增量 ~ 且那邊技術指標也有出現超明顯的背離 ~ 也因此那邊配合的遞增量加上技術指標 ~ 及圖形有 W 小底出來 ~ 造就後面從80 一路漲到107. 


日線圖目前沒任何明顯的背離朝下或朝上.  但就支撐價位來看. 80~83 這邊應該是不錯的進場點.



週線圖: 技術指標圖一樣在中間(可上可下) ~ 但並未出現任何背離指標朝下.  支撐圖在80附近也有支撐!  圖形看似有頭間底往下的型態 ~ 可是以大盤跟此股目前的價位 ~ 往下的風險應該蠻小的 (但事事難料 ~ 各位自己斟酌).  再看量能 ~ 第一次暴量起漲區在70. 第2次爆量起漲區就在80附近.


另此股從60附近開始起漲到高點後再往下 ~ 現在貼著支撐走 ~ 以型態來說是走上升軌道的機率蠻大的.



月線圖: 此股上市時間沒那麼久 ~ 從月線圖其實看不太出來. 但就微弱的圖形中可看出 ~ 此股目前還未有背離圖形出來 ~ 之前的走勢都在低檔區徘徊! 那往上的機率應該比往下大上許多了.



目前的股市真的蠻好做的 ~ 大格局我很久前就有一直的說過 ~ 明年大漲的格局不變.  自己屬何種個性 ~ 適合做那種股票! 選股前盡量先把基本面看清楚! 技術面再來研究 ~ 那對自己是多少有幫助滴!!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