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定食 " 是一家連鎖餐廳.  餐廳集團包含: 品牌麻布茶房, 代官山, 元定食, 蛋蛋屋, 鮨彩, 臺萬味, 香芙蕾, O'sweet, 銀座洋子銅鑼燒..等等.  而 " 元定食 " 導入日本健康新概念 ~ 研發一系列營養均衡、物超所值的定食,加上四種豐富的配飯,多樣定食選擇,物超所值又讓人心滿意足!讓好吃的米飯、好喝的湯、獨特的醬料,為您儲備滿滿的元氣補給!

這次跟朋友在京站晃ㄚ晃的 ~ 實在不知吃啥 ~ 而我們又懶得走太遠.  最後決定來這家品嚐囉!!

綜合刺身丼$288(套餐):  耶!  偶點滴!  出門在外一定要對自己好些!  印象中我好像還沒吃過刺身丼飯類 ~ 決定來試看看.  點了套餐後 ~ 小姐會先把套餐的附品隨著托盤一次端上桌.  還蠻豐富 ~ 開胃醋汁. 生菜沙拉. 青菜. 醃漬小菜. 蒸蛋. 及味增湯. 

 

果醋 ~ 小小的一杯 ~ 喝下去的確蠻開胃!  呵呵!

 

 

生菜沙拉:  日式調味醬 ~ 生菜也蠻青脆滴!

 

 

青菜: 龍鬚菜 ~ 原汁原味 ~ 細細品嚐可以吃的出青菜的甘甜.

 

 

蒸蛋 ~ 底下有香菇類 ~ 蛋蒸的非常的滑口.

 

 

 

味增湯:  還不錯喝喔!! 

 

 

哇哈哈哈!  偶點的超級丼來囉!  綜合刺身 ~ 第一次這麼吃!  下面上面的各式生魚片搭配下面的醋飯 ~ 耶!! 看起來就好豐富喔!!  因宅媽都不敢吃生魚片 ~ 以往跟宅媽出門想吃都沒機會吃!  這次終於原夢囉!!  正ㄚ!

 

 

把芥末取出到小碟子上跟著醬油拌勻後再倒入這丼中 ~ 耶!  泥看看 ~ 光這視覺就另人食指大動.

 

 

飽屘鮭魚卵 ~ 看了就直流口水 ~ 搭配著生魚片及醋飯 ~ 太正了!   好吃極了!

 

 

牛肉壽喜鍋$338:  好友的弟弟點的 ~ 看起來也蠻豐盛滴!  沒吃到 ~ 哈! 殘念! 

 

 

 

滿滿的一鍋料理 ~ 想必一定也蠻好吃滴!

 

 

好像除了我點的丼飯有多個蒸蛋 ~ 其他點的套餐配料都一樣

 

 

炸豬排定食$198:  一向對吃沒啥太大興趣的朋友!  對於吃一向走安全牌路線 ~ 哈哈哈!  每次吃的定食都只點這道 ~ 呵呵!

 

豬排炸的外酥內軟嫩 ~ 淋上點檸檬汁再沾點醬 ~ 好吃耶!!  果然安全牌很少會出狀況滴 ~ 哈哈!

 

 

泥看看 ~ 裡面的肉還有帶汁耶!  朋友也說不錯吃!

 

蔥醬松板豬$278:  朋友的親人點滴!  其實是我出的意見 ~ 哈哈!  都點一樣 ~ 那偶就沒多的選擇照相了!  前幾天才在 " 波月豚肉料理專門店 " 吃過一次 ~ 真的是好吃極了!  但這家的松板豬 ~ 嗚嗚!  有點踩到地雷了!  也許是我太挑剔的關係!  松板豬吃進嘴裡感覺有蠻重的豬腥味!  且 " 波月 " 吃的Q彈有勁 ~ 這邊則有點快咬不動了!  哈哈!

 

 

上面的蔥花的確能蓋住點味道!  只是不太推荐這道料理 ~ 呵呵!

 



目錄:

 

 

 

 

 

 

 

 

 

 

名片:

 

 

 

 

全省都有分店喔!  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店家名稱: 元定食

 

店家地址: 02-2552-1199

 

聯絡電話: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4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網站網址: http://www.zoe-grp.com/gen/index.htm

 

消費價位: $28 ~ $1188

 

推薦菜色: 綜合刺身丼. 牛肉壽喜鍋. 炸豬排定食

 

有無宅配: 無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