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家起士馬鈴薯我們經常吃!  自從師大夜市因抗爭變得寞落後 ~ " 洋芋屋 " 也因房租的問題搬遷到不是人潮擁擠較偏僻地段.  但我想只要想吃 ~ 總是會挖出來滴!  呵呵!

其實店家搬遷後 ~ 我們也有來吃個2~3次.  但之前都忘了帶相機 ~ 且都是外帶走!  這次拜二女兒 " 鋼琴表演比賽 " 的關係 ~ 剛好離師大不算遠!  比賽表演完後 ~ 小孩都一致想吃這令她們難忘的烤馬鈴薯.  來囉!! 

" 洋芋屋 " 其實在2010年就有分享過 " 師大夜市 ~ 快快樂樂吃喝去 ".  部落格的好處是往回頭翻翻 ~ 感覺小孩真的一轉眼就長大了好多了!  看看之前那帖 ~ 哇!  小孩都有夠小滴 ~ 哈哈!  偶爾往前翻翻 ~ 家人的回憶照片真令我心中尤然深起一股溫暖之感!

" 洋芋屋 " 現在一樣在師大夜市裡.  只是搬到末段區: 雲和街93號.

 

現在的新店面比起之前大了些許! 

 

 

店的前半段就是點餐及製作的地方!  烤馬鈴薯則在前面左邊門裡的烤箱烤!

 

 

目錄及營業時間:

 

 

 

這邊用的馬鈴薯真的比一般市售的大上一號.  且最主要的是這一家的馬鈴薯是用烤箱烤出來的.  而一般夜市裡的大都用炸的.  光這一點就讓我們家小朋友一吃就上癮.   " 洋芋屋 " 標榜著他們用的馬鈴薯來自美國.  怪不得這麼大顆.  口感也較鬆軟.

 

 

點好後 ~ 老闆就會從門裡的烤箱拿出熱騰騰烤好的馬鈴薯出來 ~ 接著把馬鈴薯弄得鬆散些再淋上起士醬汁及配料.

 

 

原味現烤起士馬鈴薯:  泥看看 ~ 泥看看 ~ 就是這起士醬.  店家門口就有貼出告知 ~ 選用澳洲進口的乳酪及荷蘭來的起司粉所調出的橘黃色濃郁起士醬汁.  老闆毫不吝嗇的淋上滿滿的起士醬.   大女兒前一陣子在好幾個夜市及小攤吃過其他家的馬鈴薯後 ~ 就一直念念不忘著想來吃.  所以這一次點時就直接告知只想吃原味 ~ 啥料都不要加.  大女兒就是只想吃他那用現烤的馬鈴薯及搭配那濃郁又香的起士醬. 

 

光是看到老闆端過來時的樣子口水就流個不停.   只見大女兒將那熱呼呼的新鮮馬鈴薯搭配著濃稠的起士醬汁一起送入嘴中 ~  真是美味啊!

 

 

鬆軟的馬鈴薯搭配上香濃的起士醬 ~ 絕配ㄚ!  會令人一吃就上癮滴!!

 

 

玉米現烤起士馬鈴薯$55:  這是二女兒點滴!  店家有各式各樣的配料 ~ 喜歡啥就點啥.  老闆的配料也給的蠻豐盛滴! 

 

 

蘑菇現烤起士馬鈴薯$55:  弟弟點滴!  以前大女兒也最愛點這!  大概是太久沒吃了 ( 2個多月吧! ) ~ 這中間又吃了一堆不太令她滿意感覺好吃的起士馬鈴薯.  所以這一次就只要吃原味!  哈哈!  至於寶貝兒子 ~ 宅媽問他好不好 ~ 永遠都說好!  呵呵!

 

 

青花椰現烤起士馬鈴薯$55:  原本怕弟弟一人吃不完!  所以就跟宅媽兩人共吃這一個.  沒想到弟弟居然一人k光!  呵呵!  花椰菜給的好多喔!  最近跟宅媽一起減肥!  好吧 ~ 就合吃吧!  不另加點了.

 

 

二女兒當天拿到生平第一個獎盃後就一直開心到回家 ~ 呵呵!  照起相來也特別的配合!  哈哈哈!

 

 

一向文靜的大女兒 ~ 每次照都很矜持 ~ 呵呵!

 

 

三個小孩現在都大囉!  一人k一個.  連弟弟都可以 ~ 看著他們開心的吃著 ~ 我跟宅媽都感覺好幸福喔!!

 

 

人生不一定要大吃大喝 ~ 品嚐著山珍海味.  一家人點個大家都愛吃的 ~ 一起快樂的用餐!  那幸福的感受才是最真實滴!!

 

 

完全沒準備的宅媽一直再看手機 ~ 等著抬頭那一剎那 ~ 拍一張 ~ 呵呵!  旁邊的紅茶$15.

 

 

店內用餐其實不算大!  不過就算真的人多沒座位時 ~ 反正是夜市!  就邊走邊吃邊逛街囉!  呵呵!

 

從拿到獎盃就一路 high 到吃到吃完走出來!  看來今天最高興的非她莫屬囉 ~~

 

 

名片:

 

 

 

 

店家名稱: 洋芋屋  現烤起士馬鈴薯專賣店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93

 

聯絡電話: 02-3365-3339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16:00 ~ 22:00 (週一公休)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atoHouse

 

消費價位: $55

 

推薦菜色: 各式現烤起士馬鈴薯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