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春谷餐廳 " 我們大概每年都會吃上個2~3次.  原因無它 ~ 因為好停車. 空地大又有兒童嘻玩的戶外場地. 食材好吃份量又大!  所以每次宅媽娘家要團體吃飯時 ~ 首選就是這一家了!!  沒法: 人數眾多 ~ 哈哈!

這次訂了$3500 合菜:  稍微改了一下菜單.  各位如有想點合菜可以請店家直接傳真目錄.  另就是千萬要預定!  否則現場幾乎排不到位滴!

和風貴妃鮑:  好吃的一道料理!  上次來時就深獲所有大人.小孩所喜!  鮑魚有點像罐頭的!  但鮑魚下面的食材 ~ 才另人驚豔連連.  除了生菜外 ~ 還有各式水果. 蕃茄 及透明的蒟篛 ~ 再灑些芝麻粒 ~ 吃起來超爽口! 好搭喔!

鳟魚生魚片:  之前都是點清蒸的!  這是第一次點生魚片來品嚐看看!  且還可以變為兩吃(另外一道是料理成湯).  鳟魚的生魚片色澤較淺較白些!  口感蠻綿密!  好吃!

很豪邁吧 ~ 哈哈!  全桌就只有岳父.母. 小姨子跟我敢吃 ~ 哇哈哈哈!  吃的亂過癮滴!

雙拼:  這道料理上次就多到讓我們驚豔了!  沒想到這次端上桌 ~ 我們還是感受到澎湃之感.  看這份量簡直多到有點嚇人! 

油雞的外皮帶點嚼勁又爽脆. 肉質卻細又軟嫩不澀. 吃起來超滑口.

紅糟三層肉吃起來的口感. 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油膩.

店家招待的開味小菜:  哇 ~ 上次來時就有提供 ~ 好吃!  花生酥脆 ~ 搭配上蔥花及辣椒 ~ 醬汁則酸辣中又帶點甜 ~ 太正了!  好吃!

海鮮什錦盅:  這道是用客家的粄條與各式海鮮食材及魚丸一起燒煮而成.  這粄條粗又Q彈帶勁.  搭配著濃郁的海鮮湯頭 .  氣味鮮甜甘醇.  這一道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一道料理 ~ 每個人一吃完都會再續個好幾碗 ~ 直到全吃光光!!  哈哈!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板條真的有夠粗有夠滑口滴!  咬下去那Q彈口感 ~ 讚喔!

絲瓜捲10條:  店家端上桌時. 就建議要趕緊趁熱吃.  否則會感覺很油膩.  這一道聽說是店家比賽得獎的一道料理!  我們每次來都有這一份!  可這料理感覺真的普普 ~ 因真的蠻油膩滴!  且裡面的美奶汁我們都不太敢吃 ~ 哈哈!

如怕油的話 ~ 建議一端上桌後馬上拿衛生紙先把外皮的油給先吸附掉一些!  這樣子會比較不油膩喔!

一口咬下 ~ 吃的到絲瓜的甘甜 ~ 裡面還有玉米跟火腿肉 ~ 醬汁有用美奶汁去搭配.  這道熱熱的吃還不錯吃!  但千萬不要等冷吃喔!  因一冷就會覺得非常膩嘴!  有了幾次經驗後 ~ 這次一端上 ~ 就強迫大家馬上k光 ~ 哈哈!

元籠蒸鮮蝦:  這一道上來就讓小朋友超有期待滴!  這蝦不僅夠大隻. 且份量非常多.  每隻蝦子都很新鮮.  吃得到蝦子的甘甜.  這次就由小舅子幫忙把這一盤所有的蝦都撥殼!  嗚嗚 ~ 好感動喔!  還有人這麼貼心服務耶!  呵呵!

澎湃吧 ~ 哈哈!

這道料理是鳟魚的另一吃:   生魚片切完後的魚身. 魚頭及魚尾再煮一鍋湯出來!  湯頭好鮮 ~ 魚肉也好吃!

銀牙魚柳:  用糖醋的方式來呈現!   魚柳炸的外酥內軟嫩 ~ 搭配著糖醋醬汁!  果然秒殺光.  沒法 ~ 除了小孩外 ~ 我們這群大人也超愛糖醋料理!  呵呵!

桂竹筍:  因岳父母都蠻愛吃的!  這次特別點了這一盤! 

天長地久:  就是麥芽拔絲.  一端上桌時 ~ 會一併附上裝有冰塊的碗!  把拔絲一塊塊分別放至到有冰塊的冷水中勁泡一下.  外皮馬上變得好青脆.  拔絲有芋頭/地瓜2種口味.  都不會太甜 ~ 好吃極了!!

季節水果:

一家人把一桌坐的滿滿滴!  呵呵!  再過個幾年應該就要開兩桌囉!

愛搞怪的小姪子!

看著搞怪的表弟 ~ 二女兒也跟著擺起鬥雞眼 ~ 哈哈!  只有大女兒最正常!

這一餐不管大人小孩都吃的超有飽足感!  居然還有吃不完打包的耶!

餐廳裝潢:  如想要來品嚐 ~ 切記: 一定要先訂位喔!!  因小孩想要來玩 ~ 我們特別提早到 ~ 讓小孩玩的盡興!

餐廳算蠻大的 ~ 冷氣也開的十足! 

戶外有小孩的遊戲場所及設施:

開始猜拳玩遊戲囉 ~

小孩們的精力就是這麼旺盛!  一直跑ㄚ ~ 一直追滴!  都不會累耶!  呵呵!  也好 ~ 等下用餐時就會開始大吃大喝了.

噫 ~ 投籃投到一半 ~ 突然一隻超級大蜜蜂出現!  嚇的小朋友一直亂叫 ~

負責趕蜜蜂的岳母 ~ 真大膽!  用球丟 ~ 嚇的小朋友全散開 ~ 哈哈!

春谷餐廳非常之大.  後面還有他們自己用的各式蔬果! 

好長的一條絲瓜耶!!  震撼!

柚子也快要熟囉!


等到用餐時間 ~ 馬上大爆滿.  來這的大都是熟悉的老饕 ~ 所以這些客人都不是坐遊覽車的喔!  生意之好之興隆滴!  我想這跟價美, 食材之新鮮及份量之多有著絕大的關係滴!



名片:

店家名稱: 春谷土雞. 活鳟魚餐廳

店家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安坑里138

聯絡電話: 02-2668-1277

營業時間: 午餐: 10:30 ~ 14:00  晚餐: 17:00 ~ 21: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合菜$2500 ~ $5500.  另有單點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