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330.JPG

哇 ~ 一轉眼兩年沒去好友的店品嚐了.  這次要不是二女兒學校管樂團到三重表演! 大概也沒法過來.  沒法 ~ 離家實在有一點點距離! 哈哈!

不過既然來三重: 那當然要再來跟朋友敘敘舊 ~ 順便來帶家人來吃看看: 什麼叫店家的 " 誠意 "  ~ 份量十足. 

點了: 大腸麵線(大). 香菇魯肉飯(大). 甜不辣(大). 魚酥米粉羹. 乾麵(陽春麵)小. 香菇貢丸(陽春麵)湯. 燙空心菜. 嘴邊肉. 粉圓豆花. 愛玉冰.

沒想到點了上面一堆才$400.  吃到一家人幾乎快走不出門了 ~ 哇哈哈!

嘴邊肉: 肉質軟嫩又帶點嚼勁. 好吃 ~ 推一下!

P1320329.JPG

弟弟點的小碗乾麵(陽春麵).  這邊的麵有意麵. 油麵. 拉麵. 陽春麵可選擇喔!

P1320331.JPG

香菇魯肉飯(大): 份量真的超大. 除了一般魯肉飯吃的到的魯肉外 ~ 居然還帶豬肉條 ~ 哇!  這一碗吃完幾乎就飽了 ~ 哈!

P1320332.JPG

自從回台後從原本不敢碰魯肉飯的我 ~ 現在變成全家最愛吃!  沒法 ~ 那味真的好香. 又下飯.

P1320333.JPG

P1320334.JPG

大腸麵線: 原本以為宅媽點小碗是她今晚的主食.  沒想到宅媽的主食是另一道.  害我不知特地又再改成大碗裝!  哈哈!

P1320336.JPG

吃完魯肉飯配小菜後 ~ 持續火力全開!  話說這碗50塊在板橋還真找不到這麼大碗又多料!  感動!

P1320337.JPG

魚酥米粉羹:  這才是宅媽今晚點的主食.  其實看到這碗跟麵線同時上桌時 ~ 偶就有點快昏倒!  

P1320338.JPG

因光用看就知 ~ 宅媽能把這碗吃完就很佩服了.  話說同行的老大跟老三都沒吃過魚酥(??) 真假ㄚ!  第一次吃還一直說好吃! 

因魚酥在湯頭裡浸泡一下再品嚐時 ~ 那外軟內又帶點酥脆 ~ 小孩還真愛!

P1320339.JPG

大女兒點的香菇貢丸陽春麵: 一樣 ~ 這邊麵有四種口味可選.

P1320340.JPG

一大碗滿滿都是料: 貢丸還兩顆耶!  居然才$50.  真是佛心.  話說: 這家店的貢丸. 魚丸都是他們自家手工做出的喔!

目前也有提供一斤斤冷凍外賣.  要不是當天晚上還要參加二女兒的表演!  真的會立馬帶幾包回家! 

P1320341.JPG

甜不辣(大): 看到沒 ~ 這也是跟麵線一起上桌滴.  嘆!  剛開始點時顧著跟好友聊魚經.  

沒想到宅媽本點來想小小品嚐的通通都被我無知下全改成大份.  天ㄚ!  繼續奮鬥中 ~

P1320342.JPG

我們家都不愛吃豬血 ~ 特地請朋友幫換.  中規中矩的一道小吃!

P1320343.JPG

大家只顧著把自己面前的先拼光.  只有我: 拼了大碗魯肉飯. 大碗甜不辣. 大碗麵線...... 這 ~~~~~ 太佩服我自己了! 哇哈哈哈!

P1320344.JPG

檸檬愛玉冰: 弟弟的最愛!  愛玉的份量有夠多.

P1320345.JPG

看著弟弟拼命的吃 ~ 原來他一進店點完餐時就打定主意要主攻這.  怪不得剛請他幫忙吃時都不願意!

P1320348.JPG

粉圓豆花: 這碗30 ~ 這價跟這份量板橋也找不到.  且最主要的是這邊的豆花都是朋友自家手工做出來的!

兩年前吃過時就一直沒法忘懷.  這次特地跟女兒說 ~ 沒想到一口吃下那豆花 ~ 哇!  那綿密滑順的口感 ~ 真的感動了大女兒.

P1320346.JPG

當天吃完急急忙忙趕去看二女兒的表演(二女兒下午就到學校集合一起出發).  沒想到宅媽的衣服居然忘了拿遺留在店中.

就這樣隔天要來取衣服時 ~ 大女兒居然要跟. 且指定一定要再來吃碗粉圓豆花.  這隔天粉圓豆花就沒再照 ~

只是又多點了粉圓冰.  哈!  這兩碗當天全被大女兒包辦..... 真佩服她.

P1320350.JPG

P1320351.JPG

離上次來店已經兩年了.  沒想到這兩年幾乎所有店家都因一堆因素調整售價 ~ 只有好友的店還維持原價.

P1320352.JPG

價錢沒調整外 ~ 份量居然也維持一樣多.  真的讓人感動

P1320358.JPG

P1320357.JPG

名片:

1403792391-1933411916.jpg

店家名稱湯海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139

聯絡電話: 02-2280-8039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網站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ngHaiDouHua/?fref=ts

消費價位: $30 ~ $55

推薦菜色各式手工甜點豆花仙草凍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