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609

這一次真的要拜謝好魚友的邀約 ~ 到好友家欣賞美美的魚外 ~ 居然請我吃了這家好吃的料理!

" 烏骨雞海鮮攤 " 這招牌在汐止應該有兩家.  一般人大都會想到大同路上的那一家!  可朋友告知 ~ 這家座落在和平街巷子裡的餐廳其實好像開的更久!  且是真正在地人才知的好滋味!

一早跟著朋友一起忙著搞魚缸過濾系統. 近午餐時 ~ 本提議想去多年前去吃過的一家越南餐廳 " 銘記越南美食 ".  但朋友說那家想吃隨時可吃的到! 他想介紹我一家連他夫人都超愛吃的烏骨雞.

這一說連我都好奇了起來!  好友趕緊打電話去問是否還有. 一聽有 ~ 二話不說馬上訂 ~ 出發囉!

到達時 ~ 連我都覺得如沒人帶 ~ 大概這輩子都不會繞進來品嚐滴!  呵呵!

P1280610

沒有富麗的裝潢 ~ 果真跟這 " 攤 " 可以劃上等號了!  哈!  我一向不太會點 ~ 全交由好友來處理! 

P1280596

在朋友點餐時 ~ 看了一下料理食材 ~ 都是當天進的新鮮食材.

P1280597

簡簡單單的目錄 ~ 其他就攤位前那些現點現做的料理.

P1280598

烏骨雞(1/4): 噹噹噹!  上桌囉!  好友說這經常賣到沒貨.  如不事先打電話來確認 ~ 有時突然想來品嚐都很容易撲空點不到喔!

P1280599

轉一面照時 ~ 乖乖 ~ 這是烏骨雞才有的特徵: 新鮮的烏骨雞切開後所呈現的紅色.  優ㄚ!

P1280600

鮮嫩又入味 ~ 料理手法以蔥油方式去料理.  吃進嘴的味道跟一般攤販夜市賣的蔥油雞類似!  但 ~ 但 ~ 但這口感絕對比白斬雞好吃太多了!

P1280601

烏骨雞比白斬雞的肉質比較更為緊實 ~ 且不會乾柴.  吃起來不油不膩 ~ 搭配上Q彈的外皮!  好吃到爆 ~ 嗚嗚! 

突然好感謝好友特地帶我來品嚐!  讓我第一次品嚐到蔥油烏骨雞!

P1280608

炒時蔬: 應該是水蓮吧!  哈哈! 朋友講完就馬上忘了 ~ 呵呵!  只知這料理蠻清脆!  入味又好吃!

P1280602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烏骨雞聽朋友說才1/4隻耶!  哇!  份量真大!  讚!

P1280603

炸紅燒鰻魚:  嘿嘿!  這料理聽朋友告知是他父親的最愛!  沒想到 ~ 我也超愛這一道料理.  紅燒鰻炸的外酥內軟嫩!

裡面的鰻魚則先以紅糟醃漬入味後再裹上粉後下油鍋.  這料理光這樣吃就好優! 

P1280605

兩個人點了這一堆 ~ 真的好感動!  感謝好友的熱情招待 ~ 幸福的好滋味就在這幾道簡單的料理中透露出不簡單.

P1280604

芋頭排骨湯麵:  沒想到菜上完後又一人來個一碗.  天ㄚ!  朋友的熱情 ~ 讓我這內心的感動真的無法以筆墨所能形容.  謝謝好友!

P1280606

麵裡附著三大塊排骨酥及兩小塊芋頭 ~ 一陀麵 ~ 搭配這湯汁.  品嚐到令人心動的好滋味.  好吃!

P1280607

名片:  如要吃蔥油烏骨雞的話 ~ 來前千萬要電話問一下先喔!  不然很有可能會撲空滴!

P1280661

P1280662  

店家名稱: 烏骨雞海鮮攤

店家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和平街11

聯絡電話: 02-2641-6580 0916-503-482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50 ~ UP

推薦菜色: 烏骨雞. 酥炸鰻魚. 芋頭排骨湯麵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