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991

這一家是宅媽一直推荐的拉麵餐廳!  本我對拉麵的興緻遠沒有牛肉麵來的大 ~ 哈哈!  今天宅媽趁也愛吃拉麵的大女兒面前問 ~ 噫!  沒等我答應 ~ 全部人都舉手贊成!  呵呵!

P1250994

板橋車站下的美食街 ~ 遠遠就看到 "拉麵屋" 前面大排長龍.  走近時就看到這招牌: 為您量身訂做的拉麵.  每次來時都永遠有人在排隊.  之前都懶得等就直接品嚐其他家.  這次宅媽跟女兒指定 ~ 等囉!

P1250990

枯等中 ~ 哈哈!  看著前面先來的客人一一進入!  小孩們一直盯 ~ 無奈的眼神 ~ 呵呵!

P1250993

" 拉麵屋 " 這家拉麵店可以高度客製化拉麵的口味:  從選湯頭濃淡到辣度.  麵條種類: 粗或細.  到麵條軟硬級數..等.  且麵似乎是無限吃到飽滴.  所以光是這可讓人盡情客製化的菜單 ~ 覺得在專業度就贏過市面上很多拉麵餐廳了.

P1260034

終於進來囉 ~ 這次由宅媽負責解釋給我聽!  否則老花眼的我要細細看 ~ 累喔!  呵呵!

P1260008

就是這點單.  一人一張.  點出自己要吃什麼款式的拉麵後 ~ 再依上面寫的口味. 麵條的種類. 麵條的軟硬.  填寫完後直接交給服務小姐. 

P1250996

本大家各選各的 ~ 沒想到要交時才發現四個拉麵全選一樣 ~ 哈哈!  那我就改成焦蔥豚骨拉麵好了.  其他三碗全是原味豚骨拉麵.

P1250995

弟弟算小 ~ 不用單點! 跟大家一起吃!  嘿嘿嘿 ~ 宅爸出現囉 ~ 哈哈!  本不愛照像的偶 ~ 最近部落格搬完家後 ~ 細細跟著宅媽慢慢往回看.  我的照片幾乎少的可憐.  宅媽說既然要保留回憶: 不緊給自己 ~ 也要給小孩將來長大看.  那我的份量是一定要出現滴!  " 偶 ~ 好害羞喔! " ~ 哈哈哈!

P1260007

餓到快昏的二女兒 ~ 沒吃前永遠都很安靜.  嗯嗯 ~ 我想是保留些體力 ~ 免得還沒吃就不支倒地吧 ~ 哈哈!  開玩笑滴!

P1260009

小孩真的是年齡越小越好.  無憂無惱 ~ 最快樂的時光了.

P1260010

噫!  二女兒的也上桌囉!  開始比較開心囉!  呵呵! 

P1260013

原味豚骨拉麵:  這可是店家用真正的豚骨去熬出來的喔!  湯頭白濁的有夠徹底滴.  一口喝下 ~ 味道十分濃郁又飽滿.  好優!

P1260014

至於那豬肉片 ~ 哈哈!  偶們家都吃牛滴!  對豬肉除了炸豬排有興趣外 ~ 其它料理手法就興趣缺缺了!  不過這豬肉片很軟嫩 ~ 不錯吃!

P1260015

焦蔥豚骨拉麵$190:  這是偶滴!  本也點原味 ~ 結果全家都點一樣 ~ 那 ~ 那 ~ 那不是太沒創意了!  下次再來就不知如何選擇!  就改成這款拉麵囉!

P1260017

 一端上桌時就聞的到那焦蔥的香氣!  不過湯頭的口感卻感覺像台灣的油蔥酥味 ~ 哈哈!  如愛吃這油蔥酥味的絕對要點這一道.

P1260020

樂麵屋的拉麵每一碗都會附上半顆溫泉蛋.  軟嫩中卻又帶著彈勁 ~ 好吃!

P1260025

麵類我選擇細麵!  各位如沒吃過這一家!  建議第一次點粗麵來品嚐看看! 因麵雖可無限續到飽.  可是續的麵則只提供細麵!  第一次來不知 ~ 下次知道了!  呵呵!  麵的軟硬度我選擇中間 ~ 口感就真的跟台灣的軟嫩口感一樣!  再續的就類似菜單上的 " 稍硬 " 口感!  感覺也蠻好吃的!

P1260026

 來吃過幾次的宅媽最聰明.  點粗麵 ~ 哈哈!

P1260023

像是沒長大的弟弟還要媽媽餵 ~ 天ㄚ!  真黏人!  女兒反而大了 ~ 越來越不黏人了 ~ 嗚嗚!

P1260021  

P1260022

大概餓昏的小孩 ~ 拉麵才一上桌 ~ 根本就不管我要不要照 ~ 直接就開始吃起來!  嘆! 害的我這次照的都模模糊糊滴! 

P1260027

再續麵 ~ 哈哈!  如胃口大的 ~ 建議湯慢慢喝 ~ 不要急著一下全喝光!  否則沒湯配 ~ 怎麼吃ㄚ ~ 呵呵!   

P1260028

第三陀拉麵 ~ 哈!  之前都只顧著喝原味的湯頭!  到這第三次麵下入碗中後 ~ 嗯嗯!  差不多飽囉!  來加辣油!  " 拉麵屋 " 桌上配的辣油 ~ 很小一瓶 ~ 本以為很辣.  先滴一滴 ~ 完全沒感覺. 再滴三滴只出現微微的辣油香 ~ 還是吃不太出辣來!  乾脆一次全擠到碗中!  呵呵!

P1260029

來時排隊等 ~ 到快八點多 ~ 走時還是一樣有人再等!  生意真好!  我想這應該跟麵可無限供應外!  那用純豬骨熬出的湯頭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好喝!

P1260031

板橋車站電扶梯旁還有放太空人裝的立板.  全家吃的飽飽飽 ~ 決定在這車站商圈悠悠蕩蕩一下來消化腸胃!!  噫 ~ 吃到快吐囉 ~ 哈哈!

P1260035 

名片:  樂麵屋北市各區還有其他分店 ~ 可上官網查詢.

P1260032

P1260033

 

店家名稱: 樂麵屋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七號 (板橋車站地下一樓)

聯絡電話: 02-8969-1757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rakumenya

消費價位: $180 ~ $290

推薦菜色: 原味豚骨拉麵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