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968

最近大概真的被這香精嚇到了 ~ 一陣子都不太敢外出食用.  嗚嗚 ~ 前幾天還跟著宅媽去胖達人把之前還不小心留著兌獎的發票通通拿去登記退錢.  我想大概就算以後再推出天然的也不會去吃了.  嘆!  

每天閒閒沒事跟著宅媽在網站上流覽 ~ 突然看到這一家 " 振頤軒 " 打著原汁原味的 芋頭泥 " 芋到泥 ".  哇!  這可是宅媽最愛的芋頭耶!  話不多說 ~ 就跟著宅媽悠悠蕩蕩騎著摩托車晃到樹林去.  哈哈!  

振頤軒

振頤軒不算難找 ~ 就在樹林火車站出來後對面的巷子裡.  大大的麵包店 ~ 看到還真嚇一跳!  真大一家店ㄚ!

P1250947

一走進店面 ~ 噫!  好空曠.  這應該是結合著下午茶點的組合裝潢.  裡面除了有賣麵包. 甜點外 ~ 還有賣冰淇淋及飲料等.  如有時間真的可以在這悠閒的打發時間. 

P1250963

店面一角的牆壁上介紹著店內各式甜點. 麵包等及製作的原料或來處.

P1250948

自從胖達人事件爆發後 ~ 已把家中封存以久的麵包機再擦拭擦拭 ~ 準備再拿出來用囉!  哈哈!  而這一家一進來後就可看到標榜著不添加任何香精. 

P1250962

" 振頤軒 " 賣的麵包種類真的不算多!  擺在這大大的麵包店裡真的感覺有點空曠.  本想買些來品嚐一下 ~ 也許中午吃的太多了.  看到麵包完全沒胃口 ( 嗚嗚!  難得!).  

P1250950

P1250952

這家店也賣著各種口味的鳳梨酥.  土鳳梨應該屬完全鳳梨餡去做的: 偏酸.  這宅媽愛吃.  聽店家告知鳳梨是選用八卦山台鳳2號鳳梨製作.  跟宅媽試吃一口:  酸而不澀且甜而不膩 ~ 香氣濃郁 ~ 蠻好吃的.  金鑽鳳梨酥: 應該就是跟 " 佳德 " 一樣 ~ 混合著鳳梨及冬瓜下去做的.  口感較柔和也較不酸.

P1250949

禮盒包裝:

P1250965

P1250964

宅媽來此的目標:  當然是有上過新聞的 " 芋到泥 ".  一進來後 ~ 親切的店員馬上會端上讓人試吃 ~ 並告知是用純芋頭. 鮮奶及糖這三樣下去做出來的.  宅媽在旁細細聽解跟品嚐 ~ 哈哈!

P1250953

 櫃台上面就有著註明店內販賣各式食品的價錢:

P1250957

噫!  咖啡蠻便宜的!  下次再跟宅媽來這悠哉的享受午後時間.

P1250959

櫃台前就擺著各式起士蛋糕:

P1250954

P1250955

冰淇淋區:  一樣標榜著純天然原料下去做的.

P1250961

P1250956

先買一些回家品嚐:  一盒芋頭泥$150.  跟2杯起士杯蛋糕($80/杯)

P1250971

先買原味跟洛神花起司來給愛吃的大女兒吃看看!

P1250968

落神花乳酪起司$80:  蓋子一打開就可以看的到落神花在裡面喔!

P1250972

P1250977

原本買時就有附一個小湯匙!  但為了取出來 ~ 用刀子在外圍劃一圈 ~ 哈!  還是很容易碎開!

P1250979

對於沒吃過的店家,  我們一家人向來會搶著品嚐 ~ 不管大人小孩!  所以就再切很多小片 ( 嗚嗚!  好小片喔! ) ~ 大家一人一口 ( 秒殺 ).  話說這落神花吃下時口感帶點微酸.  讓這重乳酪吃起來甜而不膩 ~ 酸而不澀.  好搭!  好吃!  推一個!

P1250981

重乳酪起司$80:  這一掀開 ~ 大女兒就一直盯的偶的手!  哈哈!  愛吃的她 ~ 當然切大份一點給她品嚐.

P1250973

聽店家告知: 店內乳酪蛋糕在創造時都不添加任何水以及麵粉. 底部鋪上低糖高鈣的香酥脆餅乾.  怪不得 ~ 覺得有點小貴!  呵呵!

P1250974

乳酪的口感真的很重 ~ 但不會感受到膩嘴.  一口吃下綿密香濃如冰淇淋般入口即化在嘴中!  果真是100%的重乳酪口味 ~ 好吃!!

P1250976

芋到泥 $150:  這可是店家的超人氣商品!  我跟宅媽也是為這而來滴! 

 P1250969

聽店家的服務小姐告知:  芋頭是採用優質的大甲上等芋頭 ~ 再用傳統的工法來製程.   製程中絕不添加任何的人工色素以及香料 ~ 只用芋頭. 鮮奶. 及糖這三樣來製作.  為的就是讓客人每口吃到的都是天然美味.

P1250982

取出放入盤中 ~ 來張側面照!  還真看的到芋頭絲耶!

P1250985

吃之前 ~ 先泡上一壺熱茶!  哈哈!  一刀切開 ~ 先放一半入嘴!  芋頭味真的很濃郁. 但口感跟宅媽愛吃的另一家 ~ 網路超有名的: 基隆連珍餅店的芋頭球 ~ 在口感上卻大大不同!  " 連珍餅店 " 的芋頭球口感較綿密 ~ 吃的到芋頭的顆粒.  而 " 振頤軒 " 的芋到泥在口感上卻沒那麼濕潤且吃進嘴裡也較不綿密!  口感上全然不同. 2家都是標榜著天然 ~ 我想口感上應該是在鮮奶上有差異吧? 猜滴!  下一回自己再家來做看看 ~ 哈哈!

P1250986

但這振頤軒的芋到泥吃下去 ~ 嘴裡一樣會吃的到芋頭的香及芋頭的牽絲!  還不錯吃!

P1250988

跟宅媽一樣愛吃芋頭的弟弟 ~ 就等這一刻 ~ 哈哈!

P1250983

P1250984

名片:

P1250966

 

店家名稱: 振頤軒

店家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0822-1

聯絡電話: 02-8675-5268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網站網址:  http://www.euthank.com.tw/index.php

消費價位: 請參考官網

推薦菜色: 落神花乳酪蛋糕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