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一直再下雨 ~ 趁著好天氣 ~ 全家總動員 ~ 饒河街夜市逛逛.  下星期四小孩就要考月考了 ~ 給她們一點小鼓勵 ~ 這次的吃吃喝喝 ~ 到頭來是以她們為主 ~ 呵呵!



到了第一站當然是饒河街最有名的臭豆腐 ~ 下港 ~ 也是我跟老婆唯一做主要吃的東西 ~



十多年前回台灣後就是住在松山區 ~ 因我以前沒出國前就是住這. 這家的臭豆腐真的很好吃 ~ 每次想吃都會來這吃



就是這好吃的臭豆腐 ~ 外酥內軟 ~ 中間老闆還會把蒜泥放進去 ~ 好吃 ~ 好懷念! 因自從搬到板橋後 ~ 偶的休旅車 ~ 在這根本找不到停車場停 ~ 所以來吃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 嗚嗚!



 


老婆愛吃的麻辣臭豆腐 ~ 沒想到不太愛吃的我 ~ 居然也覺得好吃 !! 呵呵!


來到小孩最愛吃的焗烤馬鈴薯 ~ 這家跟師大有名的一樣都是用烤的 ~ 馬鈴薯上再選3個配料後再淋上焗烤起士 ~ 呵呵! 連大人都蠻愛吃 ~


小孩選了花椰菜. 培根. 玉米 ~~


再淋上焗烤起士醬 ~~ 大功告成 ~ 耶!


這是最新流行的甜筒pizza ~ 庹宗康上的節目都有上榜 ~ 吃看看


認選都是一樣價 ~ $60


點的總匯 ~ 烤出來了 ~ 還真的像根甜筒 ~ 呵呵!



小孩吃一口 ~ 居然還可以拉出長長的起士 ~~




再點小孩愛吃的地瓜球 ~




嘆 ~ 還是小孩愛吃的炸乳酪塊 ~ 不過還蠻好吃的



種類還蠻多種的:




不顧著燙 ~ 馬上搶著吃 ~ 看著小孩吃的高興 ~ 我想做父母的也蠻高興的



這家的刨冰 ~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 每次來一定會來捧場滴 ~ $40 不限口味 ~ 讓您夾到半杯滿



料有夠多吧 ~ 聽說下個月就要搬到巷子裡了 ~



 


這次沒有買一般大家說的最好吃的胡椒餅 ~ 是因為常吃 ~ 且太多人排對 ~ 老實說 ~ 個人覺得也還好. 另一個本想買的是珍珠車輪餅 ~ 天ㄚ ~ 再逛完的回程才7點本要買 ~ 老闆居然說要等到10點半後才能排到 ~~ 嘆! 老婆一直想吃的 ~ 我們4點半就來了 ~ 下次一定先去買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