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東海夜市的美食,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 雞腳凍. 這家我想是大家都知道的一家了. 趁著今天出彰化出差時回程路過台中 ~ 嘿嘿! 既然都在回程內當然殺過去買了20盒雞腳凍跟其他一些滷味來吃. 這家除了滷味夠入味外. 連骨頭都可以嚼碎吸汁. 超入味的. 現在有宅配後也蠻方便的.


雖然一直有很多人再排對. 但速度很快. 否則我最怕排對的人一定打退堂鼓滴 ~~



裡面也有附設桌子.想要現場用餐的也可以. 不過我還是決定外帶回去趕緊跟家人一起分享較快樂 ~


就是這雞腳凍 $35 ~ 滷到連雞骨都酥軟了 ~


鴨翅$40 ~ 照片裡好像有2盒吧 ~


毛豆$20 ~ 圖片中為2盒的量 ~ 好吃


沙茶豆干$15/盒. 土豆$20/盒


翅小腿$30/盒 ~


主腳的雞腳凍 ~ 20盒 ~ 嘿嘿 ~ 吃到爽 ~~


店家名稱: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店家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 1 巷 1 號 (東海大學邊)
聯絡電話:04-2632-0182
營業時間 : 08:00 ~ 24:00 ( 星期、例假日照常營業 )
網站網址:http://donghai.idv.tw/main.php?a=shop
消費價位:$10~$40
推薦菜色 : 雞爪凍
有無宅配 :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