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母親節 ~ 連續吃了附近的蛋糕店裡2個大蛋糕後 ~ 口感實在太..... ~ 我太太本想上網訂其他店的芋泥捲 ~ 但怎麼可能會比荷蘭村做的好吃.  這讓我突然又好懷念荷蘭村的芋泥捲 ~ 趁著今天陰雨綿綿 ~ 就再殺到汐止買條芋頭捲來解解饞吧!  呵呵!


荷蘭村烘焙坊之前有介紹過 ~ 詳細的資料與圖片煩請參閱:


荷蘭村烘焙坊


開了近一個小時的車程 ~ 看到好懷念的店面 ~ 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



這次只想吃芋泥捲 $150 (有漲價了 ~ 有漲$10 ~ 但還是比外面的便宜許多) ~ 但他們店裡的料有夠紮實且完全不採用任何香料來掺雜. 純手工把一顆顆的芋頭皮削完後 ~ 原汁原料去做成的內餡



整捲有夠重滴 ~ 還沒吃光看時就害我唾液腺就直上升


既然那麼想吃 ~ 當然切的厚厚的一片來填補我思念之情 ~ 呵呵!


荷蘭村的服務真的很好 ~ 每捲蛋糕裡都會附上一把塑膠刀 ~ 如需盤子跟叉子跟店員說一樣會附給您 ~好窩心 ~


老婆跟小孩都是支持者 ~ 每片都切的厚厚滴 ~


荷蘭村不管蛋糕類或麵包類的價錢真的比外面市售的便宜些許 ~ 但份量卻又比其他家的紮實. 我在第一篇已經有詳細介紹過.


店家名稱: 荷蘭村烘焙坊
店家地址:北縣汐止市中興路109號 (中興店).  電話:02-26932049


                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180號 (台五店)  電話:02-26476229


                北縣汐止市明峰街113號 (明峰店)  電話:02-26954949


營業時間 : AM 6:30 ~ PM 23:00
網站網址:http://www.hollen-bakery.com/
消費價位:$15 ~ $800
推薦菜色: 竽頭蛋糕. 水果蛋糕及各式麵包. 蛋糕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