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4/15 我有發帖寫中興電 ~ 這檔爹不疼娘不愛的股票. 但配的股息一定比純放在銀行高 ~ 屬於大型權值股:


http://tw.myblog.yahoo.com/timtung/article?mid=42&prev=102&next=40&l=f&fid=7


 


日線圖:今天圖量能放大. 衝破短線的壓力18.2~18.5附近. 如未來能量縮續攻 ~ 此屬較強勢的走法. 未來幾天觀判此股重點: 看能否守在18.2附近不要再跌破.



周線圖: 往上20附近有較大壓. 如帶量再度站回20以上 ~ 就會繼續在上升軌道走



月線圖: 23~25附近有幾年的大壓 ~ 如到此區間 ~ 我會選擇先出場觀望一趟. 畢竟大型權值牛皮股 ~ 我從17左右進場 ~ 到這獲利也快有4成左右. 我應不會對此股有所留戀滴 ~ 呵呵!


目前所有的日. 周. 及月均線都已糾結. 有些已開始朝上. 且所有的均線都在今天收盤價的下方 ~ 這相對形成有力的支撐. 18如能守穩 ~ 後勢可期 ~ 呵呵!


*******************************************************************************************


中興電4月營收13.34億、年增94.82%


15檔法人搶進股,喊衝


15檔法人大搶股為:統一實 (9907) 、南亞 (1303) 、聯成 (1313) 、寶成 (9904) 、臺化 (1326) 、台達電 (2308) 、宏達電 (2498) 、宏全 (9939) 、中興電 (1513) 、長榮海 (2603) 、長榮航 (2618) 、中信金 (2891) 、中鋼 (2002) 、富邦金 (2881) 、陽明 (2609) 。


永豐金證副總柯孟聰說,台股昨日一根帶量黑K線,已使大盤9日KD向下交叉,因此選股宜挑個股KD仍持續黃金交叉向上者,代表買盤持續湧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