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食堂>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每次都要排隊. 嘆! 好像沒有例外過! 除了一次大颱風天以外.   呵呵!  來這吃的大都是熟客. 也是道地的台灣居民居多. 在這裡我好像還沒看到過任何的觀光客.


        它能讓大夥兒甘願排隊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它的份量之大. 是您吃到撐也不會超過吃到飽的價錢.便宜又大碗.物超所值!  建議多人來吃.  這樣可以多吃幾道. 否則點個一種菜色就差不多飽了><


        因為客人超級多. 所以食材也都非常地新鮮. 您如去看就會看到那些產地直銷的箱子. 我猜測這間店應該有自己進口日本魚貨的管道吧!要不然怎麼可以把日本料理賣得這麼便宜又美味?


店門外看不到任何招牌. 但只要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就知道<三味食堂>到了 ~



要很仔細看. 才會看到玻璃上有店家的名稱: 三味食堂



店門進去右側牆壁上. 掛著很有日式風的木片菜單



目錄1:



目錄2:



味增湯: 免費 ~ 自助式. 可無限取用! 三味食堂的味增湯並不會因是免費的所以喝起來淡而無味. 相反的 ~ 他們的湯頭相當的濃郁. 帶有味增的甘甜~ 蔥花也是可以隨意添加的唷! 



主角上場了: 手握壽司$200 ~ 我看每桌都有點 ~ 他們的生魚片真的是有夠大片. 幾乎沒有辦法一口吃下去. 如吃相斯文的人. 最好自己帶小刀去切割喔!  呵呵!   每盤八大個. 魚片種類有鮭魚.旗魚.花枝...視店家今日進貨的魚貨而不同!



鳳梨炒飯$100 ~ 料多又實在. 小碗可裝上4~5碗勒 ~



烏龍炒麵$100 ~ 香順又滑口 ~



親子丼$110 ~ 有看到旁邊的小碗吧! 那才是一般家裡用的小碗 ~ 親子丼的大是會讓您吃的飽飽的~



雞肉唐揚$120/盤. 雞肉外酥內軟. 一口咬下還有鮮甜的肉汁在裡頭. 店家還貼心的準備檸檬片. 可添加輕爽的風味喔!



炒青菜$70



海膽手捲$120 ~ 下面是用酒杯裝的喔~ 一般店很少看到這麼豪邁的裝法吧!



海膽的甘甜 ~ 吃的我好感動喔! 尤其這麼大份量滴 ~





店家名稱:三味食堂
店家地址: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
聯絡電話:(02) 23892211
營業時間 : 午餐:11:20~14:30. 晚餐:17:10~22:00(每個月最後兩個星期日店休)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70~$200
推薦菜色 : 握壽司. 手捲. 親子飯
有無宅配 :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