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45年起 ~ 這家販賣夢想的老店已在此超過50年. 店老闆祖父輩向日本人學得技術不僅古法製作,還有別處不易吃到的口味.


這家店在貴陽街跟昆明街口 ~ 小小的一家店 ~ 裡面也只擺了2張小桌子(也只能容的下那2張了 ~ 呵呵). 這家的冰淇淋會讓您想起早期的叭噗 ~ 但味道跟口感又更綿密且更濃郁. 每次吃完三味食堂. 就一定會來享用的冰淇淋店. 今天一早開盤看了5分鐘後. 加上昨天美股歐股的大漲. 大概就知道今天<開高.走高.收高>的格局了.  既然不買股票又不賣股票 ~ 那有啥好看!   想想今天好像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乾脆來個北市萬華半日行 ~ 呵呵!


小小店面 ~ 毫不起眼 ~ 雖不排隊 ~ 可是客人不斷上門的景象幾乎沒停過喔!



現場吃 ~ 每三球35元: 口味有芋頭. 紅豆. 花生. 桂圓. 雞蛋. 李梅. 百香果及草莓等口味. 每一種口味都會讓您覺得意猶未盡. 口齒留香!  所以我也無法告知那種最好吃 ~ 呵呵!



老人家愛吃的 : 花生. 芋頭跟紅豆;  紅豆是花豆. 而非小紅豆. 吃起來有豆餡沙沙的口感


小孩愛吃的草莓. 李梅跟百香果$35(左). 右邊是我愛吃的花生. 李梅跟桂圓.


吃完後再外帶2桶. 這邊外帶都會幫您放進保麗龍盒. 蠻體貼的.



每桶都是秤重 ~ 約15球/桶$140.



我選了李梅跟桂圓/桶. 每桶要裝幾種口味隨您喜愛.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店家名稱: 永富冰淇淋
店家地址: 台北市貴陽街二段68號(昆明街口)
聯絡電話: 02-2314-0306
營業時間: 10:00~23:00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35 ~ $140
推薦菜色: 各式冰淇淋
有無宅配: 有 ~ 但請電話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