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個下午找了一個下午的新聞 ~ 居然沒有看到任何負面新聞有證實的報告出來:  歐盟不出手救希臘. 而準備讓希臘的第一個公債在本周三 (5/19 日)面臨的總額 85 億歐元 (105 億美元) 公債贖回期限跳票.


但負面的新聞卻一直不斷的出來 ~ 呵呵! 這代表著什麼? 以前的台股都是520前大多是維持漲勢. 而520開始變盤. 今年卻恰恰相反. 520前一直跌跌不休. 如希臘星期三如期過了. 台股星期四是否會開始上漲?


"99年5~6月的大盤走勢預測 ~ 2010-5-10"  這帖我就已經有很明白的寫出台股最近是在走盤整格局. 因有太多有利台灣的因素而讓台股來以盤代跌 ~ 最後進而消化賣壓.


"給一些股友看 ~ 大盤.個股.及外幣 ~ 2010-5-11"  這帖更是進一步把盤整格局再精準些 ~ 7500~7800 是5月底前可能會走的格局. 那今天破的7600以下 ~ 不是給您準備進場的另一個好機會? 快的話星期三會漲 ~ 但這波還是一樣 ~ 漲到下星期上半場大概就又結束了.


假如我之前所分析的到目前都對的話 ~ 那明天如有低點是否會讓您更加的高興 ~ 而不是再擔憂?? 


買賣股票 ~ 如能事前都做足功課 ~ 準備好了. 那剩下的 ~ 就是等待著辛苦所付出的結果了.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下圖為斑馬壓嘴 ~ 紋路一黑一白 ~ 所以得此魚名 ~~ 很會吃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