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家 ~ 金旺豆花燒仙草剉冰 (哇! 好長的店名喔!) 來吃過的人很少不會不再來光顧滴.  造訪過的人大都有三個結論: 好吃. 便宜又大碗. 料又多! 



每次來吃都要排隊, 整條街只有他們的生意是要排隊滴 ~ 因為店裡的人手不是很充足(大部分的時間老闆會備料.還有兩個幫手), 偶而只有老闆娘一個人顧店, 她要備料.剉冰.舀料.包裝.收錢...所以都會大排長龍, 每次去幾乎都要等半個小時以上呢!  >< 



剉冰$35. 可以任選4種配料.現場配料應該有20種以上~



其中的配料<芋頭>限定每碗只能加一份. 來這吃剉冰的人 ~ 10個人中10個都會點 ~ 除非您不吃芋頭. 因為這家的芋頭, 口感QQ又綿密, 軟硬適中, 芋頭香味充足, 最重要是不會很甜, 因此, 比任何一家剉冰店都來的好吃喔! 




滿滿的一大碗 ~ 我們點了芋頭.綠豆.杏仁凍和小湯圓, 其中杏仁凍的杏仁味很重, 我超愛的^^





 


外帶回家的傳統豆花$25 ~ 可任選3種配料(還有一半以上的配料沉碗底.沒照到~)




金旺一年四季都有營業. 營業的時間在傍晚4點半 ~ 至半夜12點. 一般來這的客人什麼都會點 ~ 花生湯. 紅豆湯. 燒仙草等都可任選配料. 重要的是他們真的很捨得給 ~ 好像沒有人吃完不滿意滴 ~~ 呵呵!



店家名稱: 金旺豆花燒仙草剉冰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文德路19號
聯絡電話:
營業時間: 16:30~24:00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25 ~ $35
推薦菜色: 豆花. 燒仙草 及 剉冰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